个人资料
正文

(风之歌原创)《漂泊的蒲公英》

(2013-12-01 22:08:22) 下一个
风之歌评语: 丽桥首唱版(C调)漂泊的蒲公英
丽桥出色的演唱,不但揉和进了我写这首歌时的情绪,更充分体现出她对歌曲意境的独特理解和诠释,道出了漂泊异乡的游子飘逸洒脱的心境。 在那个高潮乐句,丽桥的声音不但达到了c3,同时保持着对歌曲旋律和情感的自如控制,在轻扬升腾的蒲公英花絮中,我们仿佛跟随着她的歌声一起飞向了梦想中超凡脱俗的自由境界。。。。。。

丽桥演唱体会
这首歌在风之歌贴出伴奏歌词的那天听到就挺喜欢,印象挺深刻。所以当风之歌邀请我演唱这首歌时,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当时贴出的伴奏是D调,风之歌也同时做了个A调的伴奏给我。并把古筝部分的伴奏改成了短笛。试唱之后,觉得D调很好听,很适合我,但最高那个音太高,变成嚎了,无法表达感情。还觉得更喜欢古筝的伴奏,于是请风之歌再做了个C调的伴奏,并把古筝伴奏还原。这歌其他部分都很快唱好了,就是最高那句,唱了几个星期都不满意,现在这版还是不满意,不好意思再拖,就先将就吧。昨天梦圆发了A调的首唱,她也鼓励我赶紧发,就拿出来献丑了。期待大家来演绎这首好听的歌。 




MP3下载连接
C小调伴奏下载链接
国内朋友看土豆视频请用以下链接: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4kxNc-mGxQ/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