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菊花台》by 丽桥游子

(2013-03-17 02:06:05) 下一个
谢谢叶雨推荐这首好听的歌。 企图帮我扫甜。 如果成功了, 说明椰岛教导有方。 如果不成功, 说明我甜得无可救药了, 嘎嘎嘎:)






mp3下载链接:http://hwzhiyin.com/uploadfile/1363509653.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丽桥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湘浪子的评论:
呵呵,刘姥姥也来了。 那可是我最爱的一位人物。 把她带来,就不用带银子了。 俺只要和她打趣说笑,就开心s了。浪子兄怎么说也是本家弟兄呢,有空来坐,敬请自便。 俺不在家的时候多,迎迟了,还请见谅:)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丽桥妹妹,

浪子哥闻声,不请自来。 同我家刘姥姥一起逛了你的大观园。这里面的风景真是。。。。。。。唱, 弹, 说,填词 都是一等一的精品。。。。。。。丽桥果然是全能妹妹。。。。。。。

哥没带银子,没买票。下次补啊。。。。。。。
丽桥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试着玩玩。 嘻嘻。 等哪天转出幼儿园, 就去你那儿玩:)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妈呀,亲爱的,转型了呀。。。好听,好听。。。。欢迎踏入通俗大军,跟我好好痴狂一把。。。哈哈哈哈哈。。。

想你,我的最亲爱的。。。。么么么没么么么么没么么么没么么么么没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没么么么么没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