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始的爱》原曲: Ke$ha 'Animal'

(2012-04-29 10:31:30) 下一个
Photobucket


“原始的爱”
原曲: Ke$ha “Animal”
填词演唱: 丽桥游子


爱的思绪,召之即来,挥之不去, 挥不去。
爱的眷恋,常在心间,无法去改变。
这是原始的爱,用不着表白,总在月夜徘徊;
来自远古的爱,不需要说出来,时间会交待。

爱不是为你,是为我自己,为要填补与生俱来的空虚;
爱不是为你,是为我自己,为了揭开前世留下的秘密。

爱上了你,为你哭泣,明知道最后要伤你;
邂逅的你,百年不遇,还是要放弃。
这是无由的爱,有的是无奈,彷徨扰心怀。

爱不是为你,是为我自己,为要填补与生俱来的空虚;
爱不是为你,是为我自己,为了揭开前世留下的秘密。

爱不是为你,是为我自己,为要填补与生俱来的空虚;
爱不是为你,是为我自己,为了揭开前世留下的秘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