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你着迷》原曲:麦当娜《Voices>〉

(2012-03-11 21:35:42) 下一个

2008年Madonna 50岁时出了个歌楫《Hard Candy》, 充分显示了这位性感女王不衰的激情和魅力。 里面的许多歌我都很喜欢, 这首《Voices》在表达上相对含蓄些, 旋律也容易上口。 就选来填了词, 补祝梨花, 美风生日快乐。 两位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才女。 度假十天, 貌似错过了许多精彩。 没有做到的MP, 以后慢慢补:)


《爱你着迷》

原曲: Madonna "Voices"
填词演唱: 丽桥游子

睁开我的眼睛, 你在我的面前, 闭上我的眼睛, 你在我脑际。
每一声的心跳, 回响你的名字, 每一次的呼吸, 带着你气息。
茫茫人海里面, 只要看你一眼,
走遍海角天边, 只为见你一面
纵有万语千言, 只想说爱你,只想说我爱你。

为什么今天才遇上你, 为你欲哭无泪
为什么爱你又不能告诉你, 还是无怨无悔
深深把你埋藏在心底,只有我知道你不是虚拟
永远永远会把你珍惜, 为什么爱你,如此着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