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送你一朵东方茉莉》红尘生日快乐

(2011-11-09 21:48:45) 下一个
把这首歌学会了。 给红尘做生日礼物。 要说的话都在歌词里了。 俺进城不足半年,每一步都有红尘指导相伴。 一个谢字, 一首歌, 都不足以表达我感激的心情。 今后还要努力唱歌, 努力忽悠, 为唱坛添一分人气喜气。




《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原唱: 宋祖英 翻唱: 丽桥游子

东方的茉莉温柔美丽 芬芳的气质令人心怡
这娇艳的花能敖凌冬霜也沐浴春雨
即使你在天涯相隔万里 清新的花香都会把爱传递

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给你一份吉祥如意
当你在花丛中与我相遇 我把这幸福托茉莉带给你

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给你一份吉祥如意
当你在花丛中与我相遇 我把这幸福托茉莉带给你

东方的茉莉幸福甜蜜 浪漫的情怀始终如一
这纯洁的花能增添锦绣也绽放魅力
我愿用她唱出和谐欢歌 在激情时刻与你共舞美丽

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给你一份真挚情谊 茉莉的歌谣让你我牵手
这浪漫至少会铭刻一世纪 这浪漫至少会铭刻一世纪 这浪漫至少会铭刻一世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