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换工作

(2010-06-10 07:51:16) 下一个

我今年的计划之一是换工作,我已经在这岗位上工作两年多了,对于种种不公平的待遇已经麻木得没有感觉了,其间冷暖自知。工作已毫无动力,再这样混下去,就觉得老得要退休了,可是真不甘心啊!每每的在各个坛子里潜水, 总梦想着自己也弄一手漂亮的私房小菜,把家也收拾得漂亮温馨, 总算明白了一句话:“姐晒的是寂寞。”辛苦了那么多年无非是想在职场上有点追求,回过头来一看,还不如个泥瓦匠,难道这么快就被打回原型了?

我到底追求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就算是换了工作,我可能多数还是会失望的,在这,我不就是个二等公民吗?即使回国发展,照样要拍领导的马屁,政府的马屁。唉,尊严,真没意思。

随遇而安吧,至少做好手上的事,教育好孩子,领导说了,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要是不开心,就想一想《活着》。是啊!又有多难呢?

我今年真的换不了工作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