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赵焕华,住挪威。从汉字的DNA开始,解释汉字为什么这样写来表达这个意思。让更多人们知道,了解汉字的伟大,发扬汉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汉字回忆“整容”事件

(2011-06-14 14:56:33) 下一个
汉字回忆“整容”事件

俗话说人老喜欢怀旧。俺也一样,加上没有什么灵感,所以也想起了
曾经热闹一阵子的 “泼墨事件”,“马未都事件”,“春晚事件”,
“两毛一脚”,到最后的 “整容” 事件结束。
http://bbs.wenxuecity.com/mrht/249818.html
http://bbs.wenxuecity.com/mrht/249796.html

在网上和人家 “争”,总是不好的。可为什么俺会重新把这几个句子
拿出来呢?

不是因为这几个句子写得好。而是希望这能够给我一个“警告”。
更希望奇迹也许会发生。同时也许可能为 汉字 以后的文章做“借口”。

说明:文章第三篇版本1没有发上。而是发上 版本2.



汉字   笑  第一篇:

 
上次我说了汉字 印,国,心,真 等几个字。有网友说不过瘾。希望我再来个真的故事。
 
可是俺不会吹故事。诚意难推,印 象里面有这么一个事情:
 
话说以前有一妇女,阴差阳错的被骗到入国。由于种种原因,加上住国种族歧视,妇女只能操上人类最古老的职业。
 
一天,妇女顶不住了。只能在半夜跑出来。跑到一公园,想进去。
 
被公园的 把手 顶住,说:这是公园,不给人进去。
 
把手 说着还想偷袭妇女。而这妇女为了不被偷袭,只能拼命的跑,跑啊跑,终于跑到山下。
 
此时已凌晨,妇女看到前面有一船。妇女加快跑,上气接不下气,边跑边喊:船,停,船,停。。。
 
船长隐隐约约听到一点声音,再仔细一听。呀,心大惊。真的有人在叫。
 
出于人道主义,船长把船开回,把妇女接上船。
 
刚好是过年,船里面的乘客满多的。船长把筋疲力尽,满身伤疤的妇女接上船里。
 
一位北京乘客说:是你在叫船吧!
 
一位香港乘客说:嘻,是女的。
 
一位澳门乘客说:是你在叫床啊,多可怜呵。
 
众乘客大笑,而妇女已经筋疲力尽,把头低下。
 
船长为她解围。说:来,回家,回家就好!
 
朋友问:真的吗?可是这其实不是十分好笑。
 
俺说:这不是我说的 笑 字。不可以笑,也不准笑。
 
朋友糊涂了,问:为什么呢?
 
俺说:我笑了吗?
 
朋友说:你是没有笑。
 
俺说:对了。所以这个 无 效。
 
 
 
汉字 笑 第二篇:


 
原来上次俺说的那个是 无效。可网友当真,问那妇女上船后怎样了。
 
那妇女上船后,却嫌弃人家老土。可能是离开母亲多年,失去母爱,失去记忆。
 
不管人家说什么,都认为是 假 的。
 
人家说 真 心话,可她却认为 假 情 假 意。
 
人家向她说悄悄话,她却以为床上音。大声呼喊不要上床。简直有恐惧症,搞得船上人心惶惶。
 
船长为她解围,说回家就好。
 
可是她却大声叫着:不,不,我不要上床。
 
香港乘客关心她,过去问问她为什么要下船。
 
原来妇女不想回家。说她在入国是汗人。
 
香港乘客搞不清楚。说:刚才你叫船,现在又后悔了。你下床后日子怎么过呢?
 
妇女大吹,从口袋拿出一把纸钱,说:大元 有的是。
 
乘客一看:呀,是 假元。
 
原来妇女受骗了,上床赚来的钱全是假元。
 
妇女一惊,坏了。不过还好,她还顺手牵羊的弄来几个奖章。说送给乘客做纪念。
 
乘客一看。呀,那可是从拜神庙里面偷出来的。那可千万不行呵。
 
众乘客不知道是让妇女下船,还是让她回家。怎么办呢?
 
北京乘客说:我们问问船长!
 
船长说:我已经告诉你们了!
 
北京乘客问香港乘客:船长说什么?
 
香港乘客说:不可以笑,也不准笑。
 
澳门乘客说:不好意思,我笑了。看大家都笑呀!
 
妇女大生气,说:笑笑笑,有什么好笑的。我没有笑呵。
 
众乘客回家要紧,急呀。齐声问船长:你到底说什么,说啊!
 
船长心想:算了,再为妇女解围。说:那得看她的行动呵!
 
 

汉字 笑 第三篇 版本1原来的版本:


 
话说众乘客着急等着船长的回话。而船长却说要看妇女的行动。
 
香港乘客大声说:哎,她没笑,她无笑。
 
澳门乘客还搞不清楚,问:什么,什么,她什么?
 
北京乘客对澳门乘客解释说:唉,她用假钱,偷印章人家几次接她回家,可好话不听。
 
真心话 当 耳边风。真是没良心。过年也不回家,真是不孝啊!
 
这时,众乘客哈哈大笑。

船长说:咱们不理睬她,当她不存在。
 
然后把船掉头,说:回家!
 


汉字 笑 第三篇 版本2后来的版本:
 
话说当众乘客着急等待着船长的决定时,船里响起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妈,我想您!
 
众乘客一看:啊,原来是cctv 春节晚会前照的一小品。
 
澳门乘客问:那是谁的声音?
 
香港乘客说:像是 姜昆 的声音。
 
北京乘客说:那是 母亲 的声音。
 
船长点点头,说:咱们快点回家!
 
这时候,妇女把假发一刷。众乘客大吃一惊。在众乘客面前的是一个 仙女 一样的美女。
再仔细看看:原来是 章子怡。
 
北京乘客马上向前,要签名。
 
香港乘客再一看,说:周润发 也在这里。
 
一广东乘客说:我是华仔,不过不是刘德华。
 
澳门乘客说:妈呀,这不是做梦吧?
 
周润发解释说:我们在这里拍 《孔子新品》的外景。
 
北京乘客说:人生如梦!咱们这就回家过年!
 
突然,船里面传来了歌声:朋友
 
澳门乘客说:你,你,你不是船长吗?
 
周润发说:错了,说校长。谭校长,谭咏麟。
 
众乘客齐唱:
 
 
繁星流动 和你同路
从不相识 开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挚待人
人生如梦 朋友如雾
难得知心 几经风暴
为着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
遥遥晚空 点点星光 息息相关
你我哪怕荆棘铺满路
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 是谁明白我
情同两手 一起开心 一起悲伤
彼此分担 总不分我或你
你为了我 我为了你
共赴患难 绝望里紧握你手
朋友
系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