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赵焕华,住挪威。从汉字的DNA开始,解释汉字为什么这样写来表达这个意思。让更多人们知道,了解汉字的伟大,发扬汉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汉字解码=1=?汉字的DNA

(2010-06-04 16:28:19) 下一个


DNA 男性的特征

我个人认为 是人,男性的特征DNA

DNA 从外形象男性正常交配的姿势。 ` 意男性的精子。

DNA 出现在很多男性的字里面:多,子,爸,爷,弟,传,又,公,母 等等男性的字里面。

大家知道DNA的重要。而要说明揭晓汉字的来源,也要从?DNA说起。在以后的文章里面,我会证明,很多汉字是   日常生活来源,相关的。所以我才提到这点。

说明。我不是性专家,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我在汉字解码的文章里面会说到这些,但是只是文章的需要。希望大家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假设历史' 的评论 : 这个还真的不牵强。
熊 下面的点灬意脚。看汉字 马。看 汉字 热。
也意 精子。因为 熊 和 雄 发音相同。精子是 雄的最主要特征。
而 熊样 是因为 熊 和 凶 同音。看汉字品爱情故事等等。
个人理解而已。谢谢
假设历史 回复 悄悄话 您不妨了解一下马树海的《皇帝字典》(https://www.sohu.com/a/398839019_761769)。
假设历史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和见地。但对汉字笔画中点“、”的解释有些牵强,如按您讲的话,汉字“熊”的点更多,能表示“精子”很多吗?那为什么说一个人不行时,常说“熊样”?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时隔不到一年,终于看到你的成果,为你高兴也为你骄傲。
路还很长,加油!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
有您的支持,我一定把汉字解码的文章发出去。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真会思考,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