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柴铃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2010-06-03 11:10:52) 下一个
最近她又混入了基督教。我天真的认为她真是悔悟了。开始以一个基督徒的角度对她有了
点好感。看来我又被她蒙蔽了。中国强制堕胎已经很少了。好多独生子女可以生二胎,都不愿意生第二个。人口暴涨会威胁整个生态环境。如果中国停止堕胎两天,请问柴铃,用你的财力,可以供养这些孩子从出生到高中毕业吗?
想当年,被她的那个煽动讲话搞的,在大街上演讲。被警察录像并住进监狱。一种宁死不屈,为捍卫真理而献身的精神。我的农民姐姐去监狱看我。她说“你还闹什么闹?你亲眼见到天安门的血腥了吗?那些主要的头头,只有王丹被抓,一个张国力还在国内,其他都跑了。你看你,到手的硕士学位没了,自己主动跑到监狱里了。一个没有多少文化,讲的话是最实在的。我突然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当时我和我的一位朋友被抓。“干革命”的时候,是满腔热血,没有人提供后路给我们。我们为真理而战。6。4事件以后,我不再过问政治。不想被政客利用了。
柴铃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