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讲一个自己的故事:

(2017-08-12 05:55:44) 下一个

出国前,有个男友,其实很不般配,可惜那时逆反,不喜欢所谓的门当户对,男才女貌,就喜欢了这个:上海戏剧学院的男生。长得是没话说了,1.82m vs 1.68m, 上街回头率颇高。同时认识的还有他的两个同学,那时都没女友,一起玩得很开心,我妹还喜欢上了其中的一位,不过,没默契。

然后,我出国前,专门去上戏辞别,受到他们全寝室的热烈欢迎,唯独他不在。他的两个同学说,知道我那一两天会去上海,所以留在学校,可他还是出去了。最后,大家一起去食堂吃饭,菜都点好了,他来了。然后,我们就离席,连饭都没吃。第二天,我就来美国了。以后再没见,我找他很容易,只是不想了。因为我不知道,那天他为什么还不如他那两个同学?

其是爱和不爱,就是一瞬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