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南京:

(2017-07-23 06:23:11) 下一个

不知是怎样来到南京?高考志愿填报时,二本根本没填,老师说不合格,就匆匆地添了这个学校,然后我就来了。

高中是省重点,像我这种上二本的,一个班不超过十个,那个夏天过得很安静。

八月底,就拎了两个箱子,只身来到南京,夏末秋初,其实是南京最美的季节。

高中只知道学习我,在这种不用学习的大学里真是手足无措。

渐渐地开始跳舞,郊游,逛街,恋爱..

爸爸的老同学在另一所高校当教授,周末总去他那,他会弄一桌子上海菜给我吃,一鱼可以三吃,会生活的人啊!

南京总给我驿站的感觉,人生中的一个驿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