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昨天的感受

(2016-12-15 02:26:04) 下一个

昨天BA的飞机是6:55pm的,到机场大约五点。无论信用卡还是护照,死活刷不出boarding pass,只好排队。接待我的是一位比我稍年长的英国大妈,脸上一点笑容都没有。知道我只手提两个行李,一定要我checkin拉杆箱,每次出门都是这个箱子,来的时候,美国大婶也没难为我,还给了个靠窗的位置...

一个小时以后登记,看到有两个队,就捡了个人少的队最后地排着,到我了,已经把我的护照登机牌翻弄了一分钟后,另一位比我稍年长的英国大妈说这是business lane,可我身后一个人也没有!二话不说,我拉起行李重新排到另一个队后...

座位靠后,而且是夹在两个男人之间,一边是个美国小青年,一边是个印度胖大叔。人的教养在这么近的距离,这么长的时间就暴露无疑,胖大叔是发出各种声音,散出各种味道,然后一个场景简直让我惊呆了:又一个比我稍微年长的英国大妈,一手拿了个小篮子,里面放着各种零食,我选择不拿,胖大叔拿了两个,然后这位大妈不客气地说:一人一个!胖大叔假装没听懂,把手里的一个换成另一个,大妈接近咆哮,一脸鄙夷,我真想说:我的那份能给大叔吗?

一下飞机,来到海关,又见到标准的美式笑脸,一路紧绷的脸也舒展开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