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

小千是个心脏外科小护士~不要求自己做超凡的事,只想把平凡的事做的超凡的好~
个人资料
正文

答应“好学又好问”MM朗诵的诗

(2010-06-03 07:43:16) 下一个


我仿佛感觉又回到了家
回到了你我一起数着船舶灯光的那些夜晚
我猜我永远也不会知晓麻雀喜爱雪的理由
我们将要关上所有的灯 让这舞厅一片火红

相聚的时间总是觉得不够
当你和我都独自一人时 从来没有家的感觉
制造或打破这爱情线索的代价是什么
我们需要时间 仅仅需要时间

当我们分开的时候 不管对方想什么都无所谓
如果这就是所谓的家 为何感觉如此孤独
告诉我 亲爱的 你希望和我相爱吗
一直相爱...永远相守...

相聚的时间总是觉得不够
凝望着天空中早已远逝的飞机
漫漫长夜 若是有情也已经衰老
你希望和我相爱吗

......

你能相信那些人群已经远去
且不在我记忆中留下任何痕迹吗?
我已经泥足深陷 无法自拔了
所以我根本无法放松入睡 更不用说睡过头了
如果这就是所谓的家 为何感觉如此孤独
告诉我 你希望和我相爱吗

...我睡过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