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蝴蝶 · 剑

问题并不在有几成机会,而在于你能把握机会。若是真的能完全把握机会,一成机会也已足够。
《流星·蝴蝶·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忆中最美的情色电影

(2018-02-06 10:19:44) 下一个

记忆中最美的情色电影

==============

亲身经历的,才刻骨铭心。

亲身经历的,才真正是你的。

那是二十七年前了。

那个年头,还是谈色色变,外加时不时的“严打”风暴,让人心有愧疚而又不能自己,“我不说话,我就看看”。

Bilitis,就是这样一部在最要好的同学家里,本来秘不外传的"内部参考"。

情窦初开 青涩的小女孩,是种邻家女孩儿的感觉,很亲切,不算艳丽,却是另一种的略带忧伤的表情让人着迷。

我俩装作若无其事状,静静的看着。原版的片子,现在都不记得是英文法文,反正语言理解有限,看得似懂非懂,默不作声,内心却是波涛汹涌。无数个唯美画面,伴随着如泣如诉的主题曲,尤其是这首主题曲,拨动着深处那根不轻易让人触动的心弦,最后牢牢地印在记忆里的不是画面,是那旋律。

(点一下,有惊喜)

还在说懂女人的,那是因为你根本不懂!

”女人天生就能了解男人的,但男人却永远不会了解女人。
这话倒的确不错,一个男人若自以为了解女人,他受苦的日子就不远了。”

“女人的心事,男人当真是永远无法了解。男人本就不该想来了解女子的心事,女子生来就并非被人了解的,而是被人尊敬被人爱的。”

整片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对我一个人好; 
要宠我,不能骗我; 
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是真心。 
不许骗我、骂我,要关心我; 
别人欺负我时,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 
我开心时,你要陪我开心; 
我不开心时,你要哄我开心; 
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 
梦里你也要见到我;在你心里只许有我“

-《河东狮吼》

“一个女人表面再强悍再狂野她依旧是个女人,也是需要有人疼爱的。不要以貌取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呀!其实这个片儿女同学才最应该看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政治不懂,赞这个大帖,非常文艺!:)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哥就是这么帅!

冷不丁看着把自己也吓一跟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1这篇很文艺,和头像不是一个人,呵呵呵。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大神来串门了,只比农历2017年的最后一天晚了一天! 这是真的吗?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天生就能了解男人的,但男人却永远不会了解女人”,真理啊!
祝新年快乐!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有时间的话也看看附上的电影,41岁的老电影。

怕是没几人知道,作曲家的另一作品就是家喻户晓的巜爱情故事 Love story》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吴大哥,咱不能一错再错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有一颗温润如玉的心。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天生就能了解男人的,但男人却永远不会了解女人。
这话很忽悠,换一下位置一样:
”男人天生就能了解女人的,但女人却永远不会了解男人。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稳稳': 现在叫得出了:)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这歌俺也喜欢,就是叫不出歌名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umia' 的评论 :

可惜这些有哲理的话俺一句都说不出来,都是鼓人说的 (就是那个打鼓的说的 :)

俺笨,一曲一曲听着找出来的,容易么我! ;)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话都知道?那是真懂女人啊!
没有超级记忆可以有Shazam 任何音乐让它一听马上报出名来。哼曲调也可以,只要不是五音不全。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人生就是一次旅行。俺们的收藏这些就像登山路上的偶遇美景,碰上了就是碰上了,只是有些人的经历丰富些而已。谢谢土豆,“巴黎解放军” 也让人开眼了。

有的时候,光有超级记忆还不行,从记忆中的曲调,到找到曲名就不容易。你仔细看看,电影上传是2017年11月17日,这部尘封40年的电影,才只有两个月“新”!

机缘巧合啊!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意大利/法国70年代的这类电影,绝对不是简单的“色情”电影,而是他们的社会学者对未来变化的一种嗅觉,比普通人提前n年进行了思索与推测。比我们更是领先了一个世纪。
谢谢股聋推荐,您也从体育,音乐界改行了? :))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你是第一个欣赏美的!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那旋律真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