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征尘是星辰大海。。。

我的征尘是星辰大海。。。 The dirt and dust from my pilgrimage forms oceans of stars... -------当记忆的篇章变得零碎,当追忆的
正文

阿扁:我要当二奶!(3)

(2004-10-26 11:31:30) 下一个
黄教授的笔记本刘教授没事来黄教授家混饭吃,同时顺便做些顺手牵羊的勾当,比如搜刮几片VCD或书什么的。最近,他发现黄教授有一个小笔记本,里面有一些黄教授的随笔,一时如获至宝偷拿回家去看。。。阿扁:我要当二奶! (幻想剧场) (剧情背景:炎黄家有一童养媳叫阿扁姑娘,数十年前被‘大和’霸占了,后来‘大和’被‘美丽贱’揍扁了,阿扁姑娘却不愿再回娘家了。如今,炎黄家的新当家‘老江’和管家‘小朱’来到阿扁姑娘的住处想给她立个贞洁牌坊并把她接回娘家去。) 第三幕时间:第二幕数日后。场景:阿扁家后院。(阿扁一身练功服,手拿一把破弹弓正左拉右拉比画着,然后长叹。)阿扁独白:老江天天喊着要我回归,还动不动就放出风来说要动武,真让人心焦如焚啊。虽然向‘美丽贱’,‘法烂西’买了些剪刀烧火棍,可心里总不塌实。不知这把从老江家带来的“天弓”型弹弓好不好用? 唱: ‘天弓’是弹弓, 打鸟有神通, 用来防导弹, 可能会落空。(唱罢,阿扁喟然长叹,陷入沉思。)(克林敦手拿老鼠夹蹑手蹑脚上,从阿扁身后抱住阿扁。阿扁大惊跳起,克林敦大笑,阿扁见是克林敦作发嗲撒娇状。)阿扁:你这个人真坏,要么好几天不来看人家,要么一来就吓唬人,我不理你了。(转身做夸张生气状)克林敦:(笑拉阿扁手展示老鼠夹)DARLING,别生气了,你看我给你带什么好东西来了。这是我们美丽贱最新的科技作出的武器叫‘TMD’。阿扁:(撒娇捂耳朵,)什么呀?这么难听的名字,叫什么不好,偏偏要叫什么‘他妈地’。克林敦:不是‘他妈地’,是‘他母地’。阿扁:那还不是一样,反正是‘不好地’,‘骂人地’,‘混蛋地’。克林敦:(不耐烦地)你都在说什么他妈地乱七八糟地。我不跟你瞎缠了,我演示给你看。(将老鼠夹设置好,放在地上,拿一根长竹竿远远地触老鼠夹,老鼠夹暴然弹起夹断竹竿。)克林敦:(得意洋洋)你看威力很大吧,要是老江家的来抓你踩到‘TMD’,准被夹得骨断筋舍。阿扁:(心花怒放)太好了,我昼思梦想得就是要的它。这一下看老江还有什么着! 唱:今朝一旦有了TMD, 我和阿克安睡床第, 从此一颗心落了地, 看老江把我怎么地?!(唱完仔细把玩老鼠夹,忽然脸现疑惑)阿扁:阿克啊,我怎么觉得这TMD有点象我在老江家看到的老鼠夹啊?克林敦:(慌张不知所措,忽然眼珠一转)哎呀,亲爱的,你真聪明,一眼就看出来了。没错,这新式武器正是受了你们老江家的老鼠夹的启发研制改进的,你看现在的火箭,飞机,火药等等哪一样不是你们老江家先搞出来的原型啊,我们美丽贱厉害就在于改进仿制。 唱:什么新科技, 都是抄来地, 只要抄得好, 就可以称帝。阿扁:(恍然大悟)哎呀,还是美丽贱的男人顶用,老江家的再好的家底也要败光。阿克啊,你可得好好教教我怎么用这东西啊!克林敦:(用力掰开老鼠夹,放于地下。)你要守哪里就放哪里就行了。阿扁:(跺脚)天哪!那要放多少个呀?而且这东西我看也只有你才掰得开呀!不是要每次用之前都要让你过来先掰开吗?克林敦:(不慌不忙)没错啊,这东西是我们美丽贱的科技造的,当然要我们来才行啊!以后,要布置使用起来我就天天住在你这了,你难道不欢迎啊?阿扁:(喜出望外)欢迎,欢迎。我天天就盼着你住我这呢!盼得我眼睛都快盼瞎了。还不是你美丽贱办公室里那个赖什么死鸡把你的魂给勾去了,害得我天天盼星星,盼月亮似地。。。唔唔唔唔。。。(作抹眼泪哭状)克林敦:(安慰)别哭了,别哭了,我跟那个来文死鸡已经一刀两断了。阿扁:(转悲为喜)真的,太好了!我总算盼到这一天了。那你明天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娶我,然后带我到联合国去大伙见见面,我不能老是这样偷偷摸摸地过日子啊!克林敦:(为难地)唉,这。。。这。。。这可不行,你知道咱镇上的联合国里老江也算是一个常任理事国,他肯定不答应的。再说,我家那个母老虎上次为了来文死鸡的事都差点跟我闹离婚,我现在来看你都不敢让她知道。阿扁:(失望地)我就知道你不是真心喜欢我,我其实也不要你们美丽贱家的一分钱,也不去你家住,我给你当二奶就行了,我就是不想回老江家受穷啊。克林敦:(沉思)那我回去和我家那位商量商量。另一个办法,咱镇的联合国有规定,象你跟老江这样分居超过50年就可以独立出来,想嫁谁都随自己,你在跟老江耗上几年,那时我联合‘英吉利’,‘法烂西’在联合国里给你说话撑腰,老江也拿你没办法了。阿扁:(满心欢喜地)太好了,太好了。 唱:只要加入联合国, 真正好比ENTER A DOOR, 阿扁回归自由身, 看你老江有啥辙。(大笑,吻克林敦。)克林敦:(笑推开阿扁,看表,)我有事还要回去呢,这TMD要买就要一次买200个才能把你的院子防好,你看怎样?阿扁:(含笑打克林敦)你这个财迷,还怕老娘不给你钱,只要你让我还了自由身,别说200个,就是2000个我也愿意。克林敦:(大喜,大笑)太好了,你放心吧,包在我身上。(转身下)(落幕,第三幕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