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装——心经

(2012-04-21 18:23:32) 下一个

是我年幼时芳草地上的
繁花似锦梦幻迷离

是外婆那密密的针脚
将慈爱
衲入
温暖了大地
 
谁说我远离故乡,早已习惯了流浪
却怎么也忘不掉
那根
用旧的围巾
那条
退色的长裤
和那补好的
长袖褂
还有
那两条会飘的长裙
魂牵梦蕩
舞风翻蝶

好想啊
故乡的风
再吹吹我吧
带着那阵芳草的香
好想啊
故乡的云
再看看我吧
拥着那满脸软软的柔
我是住在都市中的
游牧民
邻立的高楼当住的只是我的视野
却永远挡不住
这颗愉悦于追逐的


不过还是
最想 最想
最想 最想
去那高高的草垛上
接着玩完
那一次...
睡着过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