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波得奖算是一件什么事?刘晓波真的那么重要吗?美国人的无知和愚蠢越来越明显,什么叫狗急跳墙,这应该算一个不错的例子.如果说没有奥运会火炬环游世界期间..."> 刘晓波得奖算是一件什么事?刘晓波真的那么重要吗?美国人的无知和愚蠢越来越明显,什么叫狗急跳墙,这应该算一个不错的例子.如果说没有奥运会火炬环游世界期间..." /> 也谈刘晓波得和平奖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也谈刘晓波得和平奖

(2010-12-08 21:36:57) 下一个

刘晓波得奖算是一件什么? 晓波真的那么重要吗? 美国人的无知和愚蠢越来越明,什么叫狗急跳墙,这应该算一个不错的例子.

如果说没有奥运会火炬环游世界期西方世界的一连串的非人性的表演;如果说没有西藏,新疆事件以后西方媒体冠李戴,移花接木,手段颠倒黑白,颠倒是非报导...又如果没有美国在中国南海,东北亚的强盗恶霸,野蛮原始的武力张扬...或许还会有一些善良的中国人相信由美国控制操纵的所谓世界论媒体...今时今日美国的影响力在哪里啊?除了少数为了生存靠出卖灵魂, 不知所为的所谓的异见人士以及能把牛吹到天上去飞的有病不吃药信徒以外,我真不知什么样心态的中国人会相信一个由美国操纵的,来自祖上曾经以海盗为业的中国香港规模的小国中的五个政党代表组成的委员会的代表性, 相信这五个傲慢偏见,自以为是的人真的想为中国去做点什么有正面意义的事情! 这几个毫无代表性的人何德何能要来评审和强加自己理念给中国社会,中国人就那么傻地接受他们的粗暴的连自己都不得不承认不公平的政治干涉吗? 我想提醒那些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愿意把自己当成一个中国人的同胞,好好想想,美国什么时候真的希望中国好过? 从当年操纵最惠国待遇威胁逼迫中国在联合国各种各样的美国提案中弃权,长期封锁高科技对中国的输出,长期封锁对中国军事出口同时大卖军火到中国周边对中国不友好的国家,到在中国台湾,西藏,新疆以及中国南海地区人为制造政治问题,以及今时今日现在进行的中国家门舞枪弄炮...美国什么坏事没做啊? 国的无恶不作只想破坏中国的发展而把世界上任何有可能打破美国金融规则,商品定价垄断权的力量置于死地...美国的今日富强全是因为对世界金融规则,信用评级,粮食商品价格的全方位控制,并利用这些控制掠夺世界得来的. 从美国的种种恶劣行为,中国人应该看到美国的阴,什么民主,人权等等只是美国妄想干涉中国,搞乱中国的一个打入口.一个口口声声民主人权的国家,在过去的三十年里操纵,控制发起了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大小规模的战争,杀死杀伤无辜民众数以百万,到处驻军崇尚武力,根本就是无赖恶霸式的国家. 刘晓波之流也就是一个他们认为可以利用的棋子而已...如果你不明白政治,请记住毛主席的一句话,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都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都要反对.主席这句话用来理解美国今日对中国的所作所为是最正确不过了的.

来自以美国为首的所谓民主,人权等等没完没了的攻击骚扰,其实中国应该改变应方式,与其被动辩驳,不如用简单的方式让他们闭嘴.不是支持刘晓波鼓励士气,好的我就简单给他加刑期,我就要让你知道,支持的结果就是加刑,我想看看怎么鼓励士气.你敢再支持,我就敢加刑期,理由就是因为美国的支持,中国国家利益受损加大(费了很多口水来辩驳),国家利益因犯人受损,所以合理给犯人加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