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一次不好的飞行经历

(2017-04-10 19:27:46) 下一个

从上海飞芝加哥。。从洗手间出来,推开门,正好一辆送餐车堵在那,关上。等了大概一分钟后再开,餐车还在那。关上,一分钟后,开门,送餐车离开,出来。跟在送餐车后面慢慢往前移动,背对我的是一个男空乘。快送到我位置上,我对我位置上女儿说给我点什么套餐。可能声音有点大。这时候那个男kongchen空乘突然转过身,对我大声的吼叫。大致说我反复干预他工作。态度十分恶劣。把我吓了一跳。。我就对他说”even though i affect you, you can tell me in a more professional way, you should not yelled at me!" 然后他就一边往前移动,一边口里回头对我恶狠狠的不知说些啥. 我十分气愤,也提高嗓对他喊回去。。。他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对我说:you are pushing me, you affected my work, i am going to talk with security to remove you from your seat". 说实话,我当时心中有点担忧。但我并没有推他,几次推开厕所门,也并不知道他在那。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就对他说: go ahead。  我坐下来后其实心中有点害怕,觉得自己虽然没错,但如果真遇到不讲理的, 我还真不好办。我就对女儿说,如果他们真过来,你啥都别做,就用手机take video. 。。结果没人过来,那个家伙也再没出现过,后来服务就是其他空乘。。记得当时我们争执时他对面的那个空乘自始至终没说一句话。。。

还有点遗憾是当时旁边好几个中国人,我当时想获得他们支持证明我并没有推那个空乘,结果都一副是不关自己高高挂起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你做的对!写出来就更对!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小芬,周末快乐!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这世上什么性格的人都有,华人说话大部分声音都比西人大,有时他们会误认为你yell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的这种遭遇今后不会再发生。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同情你的不愉快遭遇。

我们度过难关了,谢谢你!
Sophie308 回复 悄悄话 你做得对。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的一趟旅行,遇到这样的事,心情会受到影响,还好你会控制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遇到这样恶劣的空乘,是很不愉快。你可以投诉。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对这种行为,一定要去custermer care 去投诉!曾经American airline,乘务员对我说过这种话因为我在看iPad,我告诉她offline,她仍然说如果...让security remove 你。我写明日期航班,详细描述我们的对话。我是经常出差的,这种事情再也没有发生过。他们内部会有通知禁止乘务员威胁乘客!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情穆 。。算是网上第一次分享。。去年的事,一段差点忘了的不愉快经历,发完后不时回来看,,大家相信理解让我十分感动。。。
情穆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做得很好,不卑不亢。
情穆 回复 悄悄话 有次在南航飞广州上厕所,厕所坏了,出来时候一对中国父子等着。我笑笑对那父亲说厕所坏了,他阴着脸,看都不看我一眼,就和小孩进去了。“Rosalind"说得对,有事直接找头。指望其他人。。。。素质参差不齐。
情穆 回复 悄悄话 完全相信。AA确实不咋样。飞香港落地了,飞机还在滑行,一位老太太就站起来(当然她也不对),一个美国男空乘疯了似的吼她。这是头一次在美国看到如此恶劣的态度。美国其他地方都很彬彬有礼。相对来说,飞国内的AA航班上,亚裔空乘态度稍微好点。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Rosaline 提醒,事发突然,那个空乘说我推他,我希望旁边的人能站出来替我说明我并没有,。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american airline...做过很多次,飞国内基本都是他家,这是唯一一次不愉快的经历。。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请飞机上经理过来,小声说明情况。并不需旁座的乘客为你证明。有一次,一个空乘对我不夠礼貌,我向经理投诉。他们将空乘调开,避免为我服务。并且将我的那趟里程double 了作为赔偿。
松树叶 回复 悄悄话 同问,什么航空公司?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什么航空公司?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思韵如蓝。谢谢你的相信。本来都忘了,但这次新闻让我想起这次不愉快的经历。。。我觉得如果是我,我也会出来说话的,即使我没看到,我也会调和安慰,,所以当时没人有任何表示,。,我十分失望。。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我完全相信你,同情你。怎么会有这样的空乘,看来我们真不能理所当然地想象某类人就一定文明。我要在场就好了,我会为你说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