ξ 天 街 小 雨 ξ

落放自己心情的角落,一如高台一瓯,远眺观海,近视问心。
正文

老冯寻死记系列四

(2010-06-04 06:37:26) 下一个

这次事发地点,老冯的海鲜大酒楼。


   老冯摆出了一幅同归于尽的架势来,把娃的照片,他们的结婚照贴满了窗户玻璃,然后,反锁着门,把煤气打开,喝酒发酒疯,要是静悄悄的也许这次就能成功了,那知道这酒风发大了,扰民了。邻居打电话去警察署投诉,小警车直开到他家门口,警察来敲门阿,老冯竟然隔着玻璃对警察鞠躬。说,下次吧,今天休息,不营业。


   老冯隔着玻璃根警察各所个话,警察小哥开始还用敬语,后来也火了吧,就命令他开门,老冯想我这开煤气放火自杀还没正式进行呢,就这么放弃也太可惜了,于是据不开门啊,说着说着竟然吐了起来,喝多了,手里拎着酒瓶子挥舞着,警察一看,这要出事啊,破门而入吧,日本警察很怕这些事情的,出事了他是吃不了逗着走。俩小警察一合计,真的破门了,老冯惊得目瞪口呆,警察来抓他,他往后躲,惨了,正踩在他吐的东西上,滑倒,手里的酒瓶子先落下碎了,结果他一屁股就坐上拉。可怜的老冯,没入局子,先送医院缝屁股了。


第四次,                                                                                   


  我都听累了,再说下去,我该落地升花,长生不老了。俩娃还在车上等我回家包饺子吃呢,,我这心急阿,老天还应景似的飘起了毛毛雨。我浑身鸡皮疙瘩暴涨。于是决定要速战速决,尽快结束对话,于是我诱导地问;


  你第四次该不会怎么大折腾吧,瞧你闹得,我也实在想不出来他还有啥花花肠没使出来。于是开玩笑地说,最后一次去哪里了。说出个地点我就走人。


   老冯;这回,我也想清楚了,我也不埋怨我老婆了,我给他们写了信,算是遗书吧?然后我就去投海了。我倒,你可真会玷污地方阿,那海是我思乡的时候比去的地方啊,我一想家了,就一个人开车,停在最靠海的边上,把音乐开道最大,想三想四,想我小时候吃的好东西,想我的纯情小发小。那神圣的地方你都敢去阿。你要是死那里了,,赶明我思乡
纯情小少男还没想呢,你爬上来了,哎哟

我现在给你烧香得了。

 
   这啥人那,我真是无语啊,我已经听不下去了,我要趁我还有点热乎劲,赶紧回家包饺子。

刚到家就发现wy今天早回来了,于是大呼小叫地冲他去了,老公,特大特大新闻,要不要听?要不要听?老冯离婚拉!!!

 

  某日不经意浏览wy界面,新文化论坛,标题今天不打嘴架了,我老婆说,老冯离婚了耶。厄,看出来了吧,境界是没有高低的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