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唉, 我头上写着字呢???!!!!

(2011-10-16 21:00:33) 下一个

唉, 我头上写着字呢???!!!! 猫猫怎么都奔着我来呢????!!!!


实在是太忙,明天又是第一天到新的公司工作. 但还是为黑黑上来发个帖.


请问有好心人愿意收养他吗?


很漂亮的一只黑猫.做了手术.身体没有毛病,就是瘦.


一直喂着的黑3爷(叫他黑黑吧), 从灰灰还给原主人, 少爷和贝贝不是经常到外面玩儿后,就不是固定时间来吃饭了. 我就不是每晚都看见他. 但每隔几晚,能见上一面. 每天早晚放的猫粮也被吃光.(不想必是他自己吃的).


我本打算在我到新公司上班前把他收进来,给他做手术找个好人家.我们这天冷了,很快就要下雪了.去年冬天下了1米多厚的雪,他不知道被封在什么地方出不来,好几天后才来吃饭, 瘦了一大圈儿.


我这都准备好了,可前一阵子,见不到他了.我围着这一片住宅区转啊转啊,也没找见他. 放猫粮的地方在邻居的窗前,邻居说有一阵子没见黑3爷来吃饭了.猫粮是raccoon吃的.


昨晚上, 我正和邻居在楼门外说着话, 就听远处象狼一样嚎叫着的一只猫狂奔向我.近前一看, 我的天啊,是黑黑.我转身狂奔进家抓2猫罐头一只小盘又狂奔出去. 打开罐头黑黑狂吞着,,,, 我蹲下来一摸他的身子, 大吃一惊,他瘦的皮包骨头,一只耳朵缺了个尖儿. 我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


黑黑吃我家的饭至少有一年多了,慢慢的和我熟了,就和我亲..让我摸,但不让抱.


今年春天我回国前, 惦记着我走了黑黑怎么办,就想着把他抓进来,给他找人家. 在我回国的头2天才有机会抓到他.(我发灰灰的帖里提到过他)


那时,没可能帮他找人家了,我打了我们这的shelter和救助机构, 最后终于有一家同意接受黑黑.但条件是:


一但黑黑送去,我不能再看. 一但他不会好好吃饭,就,,,, 不会好好喝水,,,,不会好好用猫沙,就,,,,,,不会和别猫好好相处,就,,,,,,.""就"的我的心紧紧的揪着.


我想了整整一夜,在我去机场前,流着泪把黑黑又放出去了. 外面的猫粮,用了两个大锡纸烤盒放进16磅( 8磅一袋,放了2袋).


那时黑黑在家里的2天,非常老实,少爷只是很惊讶的围着他转,没哈没打.但灰灰吃醋却打他.


这是春天时拍的PP. 我正收拾东西呢,家里很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昨晚上,我抱着黑黑刚进家门,少爷突然间野狼一样嚎着咆哮着跳起来咬黑黑,吓的我赶紧举起黑黑.少爷扑向我,试图咬我,,,贝贝也低声发出虎啸. 我赶紧退出家门,,,,


楼下有间空房3天后房东装修.没办法,我只好把黑黑暂时放那里了.


我发觉黑黑较之前温顺了很多,一点儿声音也不出.只在少爷咆哮着要追他时才发出些声音. 我怀疑他受伤了.我仔细的检查,黑黑没任何伤,但他的OO被割了.这意味着他做过手术了.


我觉得是不是黑黑被人收养过,但象灰灰一样又跑出来丢了,不知道回家的路了??!! 可是我也就差不多有一个月没见黑黑呀. 这所发生的一切,就是在这个时间段里.


今天我问了周围的邻居,没人收养黑黑. 如果黑黑真的是被人收养过, 这个收养人也是个粗心马大哈. 我觉得还是给黑黑找个细心的永久的好人家比较好些.


这是昨晚拍的PP:


骨瘦如柴的黑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吃喝正常:(今早我查看,猫沙也会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这做麻麻的心很疼!! 少爷以前独生子一猫,吃喝玩乐还有麻麻都是自己的.突然间来了个灰灰分享这一切, 差点儿把他气S. 还没等灰灰走了,又来了贝贝,而且长住不走了. 到现在少爷还不容贝贝,还追着打呢.


现在少爷可恐惧大了,害怕麻麻再把黑黑收进家不走了.昨夜里,少爷不进家,就守着偏门楼下通家里的楼道里,意思堵着黑黑不让进家. 我怎么哄也不进来.强抱进来,就嚎叫着出去,结果就在楼道里趴了一夜.幸亏这边楼道很少有邻居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今早上,我很早就下楼看黑黑.看他的状态好了些.给他剪了指甲,洗了澡,清洁了耳朵.


黑黑太乖了.做这一切都顺从着. 我给他擦水时,在我怀里还打起呼,,,


看看,是不是精神了很多: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特意把2宝带下去见黑黑. 贝贝情绪好了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少爷不行.见了黑黑的罐头低头就吃.平时求着他都不吃. 干粮不吃,可都给踢翻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傍晚时试着把黑黑又抱进家里,少爷又象疯了一样,,,,,,我只好又把黑黑放到空房里去. 可是黑黑只能在那待几天哪!!!


请问: 有人愿意收养黑黑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替黑黑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