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是少爷?!

(2011-04-09 13:12:29) 下一个


前句:

请在Chicago的筒子们帮问下,有谁愿意收养这只灰猫吗? 如果没有长期收养的人家,临时照看一个月也好.我马上要回国,少爷要被送到朋友家去.等我回来,再从长计划灰猫的事.


灰猫和少爷不打架,偶尔相互哈一下,还多是灰猫哈少爷. 但俩猫不能近距离.近了少爷就跑开....少爷这几天睡不好,吃不好.睡觉的地盘被灰爷占, 吃的饭饭被灰爷抢.

少爷要是病了, 我就很麻烦了...

灰猫应该是只家猫.男猫.做手术了,很健康. 非常亲人,性情温和.吃饭如厕都很好.

不知它是走丢了还是被抛弃了.我问了好多我们这附近楼里的住家,都不知这个猫的信息.

看看有人能帮上忙吗?

先谢了!!

(补充一点儿,我想给灰猫剪指甲,没剪完就被它扬爪抓破了我的脖子.现在我的脖子和半边脸因过敏都肿了,还有些发烧. 这个对我比较麻烦)

**************************************************************************

我住的楼里有个比较隐蔽的偏门,被房东从楼上的一角到地下室包括这个门用东西给封住了.去年11月,我无意中发现从这个门出去到花园,对少爷更方便更安全,就动了开这个门的心思.

稍后我婉转的跟房东提起这个门,房东气愤的说,因为不是正常出入的门,所以很少很人走这边的楼道.租房的人素质高低不等,N年前,就有房客把这边的楼道当成了杂物间,还悄悄的在里面养狗.把墙壁楼梯弄的很脏,门也坏了.房东离着远,不是经常来.后来发现了,一生气,也没重新装修,直接就把这边给封上了.

我跟房东提了句,我可能会把这个门打开,打扫打扫卫生什么的....


下面这位灰爷,本来和几位黑爷(黑猫)或是黑奶奶的在外面吃饭.我每晚必喂.还时不时的给些罐头吃.

3天前的晚上,跟着在花园里玩儿的少爷从这个门进来到家里来了.人家自己上楼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一看,赶紧抓起两罐头迎出去往楼外走.灰爷也跟着我下楼: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到了楼底下,我赶紧把罐头奉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灰爷吃着,我就上楼了,我正做着一半儿的事呢.我心想着,灰爷吃饱了,也就走了.

可没一会儿,我就听有砰砰的拍门声.出来一看,大吃一惊,灰爷正拍我家的门呢.

(这边的门因为偏门被封的缘故,大家都不开家里这边的门.只有我.开了偏门后,我带少爷下楼进花园走这边)

这是我关上门,站在它身后拍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又赶紧把它引到楼下.结果它到了楼下不走了,赖在楼道上当起了路霸: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把少爷挡门外,不让进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看,还睡上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后来干脆大敞着门,它不出去.我到外面遛哒,它跟着.我一回家,它跑在我前面,赶紧进楼回家.

嗨,不走了......

没办法,我只好在楼上的角落里给它临时安排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吃饭: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它不自己一猫呆着,叫唤,.非要我陪着.我怕邻居们听见,半夜一点,只好把它请进家门.

进来后就到处巡视闻.

我家里正乱着呢.所有的文件,工作记录等, 我都摊在地上,准备整理下scan 进U盘里.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从地下储藏室搬个小桌上来,把它隔离开厨房,卫生间,人家在上面睡上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它成了老大,少爷悄悄的溜着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看黑老大的气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洗干净脸,也是个英俊小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强占地盘.凡是少爷爱去的地方,它都占上了,成了它的地盘了:


睡冰箱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少爷在电脑书柜上看着冰箱上的灰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着看着睡着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得,灰爷占上睡着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少爷的睡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得,灰爷占上睡着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可怜的少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到底谁是少爷呀??!!

再次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