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 Grade

天馬行空,记述周圍發生的事。
正文

小婦人日記(2)

(2005-06-23 20:48:37) 下一个

(二)把老婆搶回來

小由昏倒了,據說是在考牙醫執照最後一科考試的時候,突然倒下的。幸叩氖牵??驮赑大,所以當場就有人幫她做CPR。因心跳呼吸停了幾分鐘,估計即使復原,腦部也有可能因爲缺氧而有所損傷。 牧師隔天上午就到病房探視。小由一直昏迷不醒。

據說小由兩夫妻在北京就是醫師,來了美國爲了讓先生上醫學院,自己先拿個電腦碩士,接著上班,賺錢供先生上學。後來先生畢業了,自己也開了業,現在先生感恩圖報,也讓小由回去念個專科。很典型的犧牲自己成就老公的中國婦女。沒想到最後一天發生這樣的事。 可是在醫院裏,與承顯得很開心。“我老婆以前太聰明,太會享受生活了,每到周末一定往外跑,現在如果要做複健,最起碼也得半年,更有可能是1到2年,這樣她就得乖乖地呆在家裏了。真好!” 這什麽死男人呀,你老婆生死未卜,你反而樂成了那樣。

下午我們一些人跟長老到醫院探病。結果有個年輕的中東小夥子擋駕“Sorry, no visitor!” . “他是誰呀?”我們小聲地問。 “恐怖份子啦!他自己還不是訪客,竟然還不讓我們給小由陡妗遍L老沒好氣地說。 “還好啦,人家鬍子都刮了耶,比恐怖份子好看一些啦。” 我輕輕地說,不敢說他太帥。

隔天我們又去,那個中東小子還是不讓進。這下我也不高興了,你誰呀?哪家的家屬呀?是不是看錯病人,站錯崗了?我們大家都是一臉狐疑。 然後,小由丈夫與承來了。與承是仲曦的學生,因爲我們是一畢業就出來繼續完成學業,所以年紀相仿,可是他們得叫仲曦老師。
 
“與承,那個中東帥哥是誰呀?” “說來話長……”,原來這個26歲的小子是他老婆的男朋友,他們已經決定一畢業兩人一起到維吉尼亞去,工作已經找好。這是在學校公開的事實。 “與承,你怎麽從來沒說呀!” “我怎麽說?她那麽執意要走,我又能怎麽樣?我只能每天陡妫?笊駧椭?摇!眗 “你怎麽那麽像軟腳蝦呀?你還愛她嗎?” 我真想踹他一腳,那麽軟弱,難怪老婆要跟人跑了。
 
“愛,很愛!” “把她搶回來!” “?” “Come on, do something!” “好” “我們叫醫院請他走,這是第一步。他在這兒,上帝是不會叫你老婆醒的,因爲只要她一醒,第一個看到的是他,不是你。第二步,回家挂牌休詭滋臁D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