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树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院里的茶花,梅花和贴梗海棠

(2019-01-05 17:08:46) 下一个

 

自去年12月份以来天气不是很冷,所以今年有一株茶花已经开了有些日子了。

这两天院里的梅花和贴梗海棠也陆续开花了。上几张图与大家共享。。。

这株粉色的茶花今年花朵大,花色也比往年强。 我就是在开花前施些花肥。

贴梗海棠刚开花,过几天就都开了。

今年这株梅花比往年开花提前半个月,树上都是花蕾。

过几天等大多数花蕾都开花时,再与大家分享。。。

祝大家新年快乐!

如果你喜歡園藝,可瀏覽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504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妈的菜园' 的评论 :
有,你可以看一看。
我妈的菜园 回复 悄悄话 树童,前几天,我去了趟佛罗里达,吃了一种大青枣。我回来在网上搜了一下那个枣子叫印度青枣/台湾青枣,英文名字Jujube。国内水果市场也有买的。 绿色,甜脆,大,多肉,非常好吃。 今天特意来你的博客,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树? 谢谢!
我妈的菜园 回复 悄悄话 树童,前几天,我去了趟佛罗里达,吃了一种大青枣。我回来在网上搜了一下那个枣子叫印度青枣/台湾青枣,英文名字Jujube。国内水果市场也有买的。 绿色,甜脆,大,多肉,非常好吃。 今天特意来你的博客,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树? 谢谢!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谢谢!说的真好!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聊聊我养的花' 的评论 :

谢谢你,新年快乐!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山茶花跟牡丹一般,丰腴而雍容华贵!海棠和梅都是养眼的花卉!
聊聊我养的花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新年快乐!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你!新年快乐!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是啊,说的没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新年快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好地方,茶花和贴梗海棠都是能牵出长长的乡愁的花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