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树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蟠桃熟了

(2018-06-04 18:40:32) 下一个

今天把一些熟了的白蟠桃摘下来了,树上还有些没熟的,

可能还要等些日子。今年雨水比往年多,白蟠桃长得也

比往年厚还大。

这是摘下的部分白蟠桃。

树上熟透的白蟠桃。

这个蟠桃还要等一星期这左右才能熟。

这样的蟠桃要等10天左右才能采摘。

巨峰葡萄今年长得不错。

枣树上的小枣已经有蚕豆大小了。今年雨水多,枣树上结的枣

比往年好多了。

去年繁殖的番石榴也开始开花,结果。这种是结红瓤的番石榴。

谢谢!

如果你喜歡園藝,可瀏覽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504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妈的菜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树童' 的评论 : 哇呀呀! 要嫁接才结果! 还不如花点钱买大苗算了!谢谢你丰富的知识!????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妈的菜园' 的评论 :
你这用种子种出的牛油果实生苗要嫁接才能结果的。
我妈的菜园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枣子,我还以为是牛油果呢。我有三棵小小的牛油果树,根部已经木质化了,圣诞,我去佛罗里达,把它们带去栽进我家的地里,看能否成长。我的牛油果是用超市买来的牛油果核种出来的。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是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丰收啊,雨水帮大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