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树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果园拾零--(三) 摘红枣的时候

(2017-08-15 08:45:24) 下一个

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摘枣的季节。这两天枣树上几个不同的

品种开始陆续成熟,最早成熟的是 Honey Jar,Sugar Cane

与Globe。这几种枣个头较小,但是很甜,很脆。

Li枣个头最大,看,它结的枣有时比鸡蛋还大。

这是 Ant Admire 枣。

Li 枣。

Shanxi Li枣。

这是Li 2枣。

Shanxi Li.

以前摘的Li 枣。

以前摘的Lang 枣。用以上图片可显示这两种枣的个头是很大的。

刚摘的鲜枣。

这里面一些较小的枣是Honey Jar,Sugar Cane与 Globe。

谢谢浏览!

如果你喜歡園藝,可瀏覽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504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nyan49' 的评论 :
如不修剪,它们会长的很高,种的时候离得近一些就可以,6-8米就可以了。你可以看一看我以前的博文,里面有枣树的全景图片。
banyan49 回复 悄悄话 请问Li jujube会长到多高?lang 呢?它们一定要挨着种才会结果吗?能不能发一些枣树的全景照片?谢谢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瓶子' 的评论 :
因为那是枣还不熟的时候就摘下来了,所以不甜。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市场上买的鲜枣又干又不甜
枯山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树童' 的评论 : 谢谢树童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枯山水' 的评论 :
我已回复,请看你的QQH。
枯山水 回复 悄悄话 树童,您好,我想问下,我家的枣树结果后1个月,发现小蚂蚱在吃叶子,之后有黄黑的斑点,叶子也不全,现在不知道怎么搭理,希望您能给建议,多谢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女孩安然' 的评论 :
尤其是鲜枣,是好吃。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好馋啊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蜀南九月' 的评论 :
十分感谢你的鼓励与支持。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那不是我的手。
蜀南九月 回复 悄悄话 为了点赞注册了一个账号。。。。。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枣子!那手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