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树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日菜园,果园

(2016-04-15 19:24:50) 下一个

春天的气候多变,时冷时热。有时还常常刮风下雨。可是地

里的青菜和园里果树却是一个劲的长。下面一张张图片就是

一个很好的证明。

割了好几茬的茴香。

春天的嫩韭菜。

绿色生菜已经苞心了。

每天掰下几片嫩叶尝一尝,这种紫色生菜口感很好。

长茄子苗挺壮的。

刚种下的西红柿小苗。

巨峰葡萄长出花蕾了。

荔枝树也开花了。

柿子树也长出了花蕾。

石榴花越来越多。

板栗树也长出了花,就是最上方的那个。

猕猴桃长势喜人。

Easter 时看到这盆菊花不错,拿出花盆一看,小花盆里长满

了白根须,就买了。

把那些装饰拿掉后就是一盆很好的菊花,菊花茎上已经长出了

几个嫩叶。以后可以用它插扦繁殖两盆。

周末愉快!

 

如果你喜欢园艺,可浏览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504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来了' 的评论 :
借你的吉言,到时候一定和大家分享。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瓶子'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和鼓励。
我来了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现在是诱人的春绿,将来是馋人的果实!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太豐富了!我知道還有很多沒貼上來的,這樣的生活真有味道!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mme' 的评论 :
谢谢你。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aalll' 的评论 :
如果你的柿子树还小,它本身就会自行疏果,而且会掉许多,这都很正常。 我一般不疏果,直到我看到太密时就疏一些果。
Iamme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树童大师的插图 看着都过瘾啊
aaalll 回复 悄悄话 请叫树童,柿子要疏果吗?我的每年结很多,但一直掉,很大了也还掉。Thanks!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没错,其实植物就是我们的朋友。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种些自己喜欢的菜。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植物之友,厉害!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是呀,我们这是属于8B,目前温度还挺高。
likedreaming 回复 悄悄话 荔枝!!!天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丰富的菜园!可以自给自足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绿绿葱葱的春菜,真好!你那里看来比较南方,我们北方上星期就像大冬天,这几天才缓和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