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树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日菜园的收获(多图)

(2014-06-11 19:58:23) 下一个

今天把菜地里又一波蔬菜摘了,收获的还不少,有的个头还

挺大。。。这些菜大家都吃过,也都认识,就不多说了。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zizhoutou' 的评论 :

That is true.You can find the tree from the online nurseries.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I could not find the Chun leaves any where here! My family had the Chun trees in China, and we used the Chun leaves sautéed with the eggs. It was delicious! I also liked the smell!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sagi' 的评论 :

欢迎。
usagi 回复 悄悄话 申请邻居,排队拿1号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yk' 的评论 :

谢谢。
ayk 回复 悄悄话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betan' 的评论 :
你那气候稍晚一些,会好的。
tibetan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羡慕.我家的菜地令我傷心.我尽一切力量去料理它们但是吃力不討好.桅子花不見影子.豆呀.瓜呀.下地一冃死的死.余下的不長.唉唉....树童大师指导吓吧.感恩!!!I live in DE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从小到大' 的评论 :

谢谢你。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一边看着那些鲜嫩的蔬菜,一边感受着丰收的喜悦,那种感觉真美。特别是看到香椿,更是勾起我儿时的回忆,那时要是能吃上一顿香椿炒鸡蛋,就是很美的一件事了。长大后虽然不曾吃过香椿,但香椿那独特的味道倒是印在了我的心里,让人难忘。谢谢分享。
从小到大 回复 悄悄话 除了好,还是好。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