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树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节前摘柿子 (多图)

(2013-11-27 14:28:02) 下一个
帖子归属:
今年摘柿子比往年晚了很长时间。因为我发现摘早了不甜,就像市场上卖的都是黄绿色的,
所以就不好吃,一点也不甜。 我认为Fuyu 柿子摘早了,不太甜,几天后还很快就变软了。
如把它们留在树上,随吃随摘,柿子不但不软,还变得越来越甜。今天,感恩节的前一天,
我才把柿子都摘了。我的想法今天也得到了証实-- 晚摘些日子,柿子会又甜,又好吃。。。

今年的柿子刚变色时,我没有摘。

树叶变黄时,摘了几个,觉得好吃多了,也甜多了。我发现和天气温差大有很大关系。

这是霜冻前抢拍的,当时树叶已变红,非常漂亮。

这棵经过霜打的Fuyu 柿子树的柿子越来越红,越红就越甜。


这是今天摘的部分红彤彤的Fuyu 甜柿子。

里面又有几个奇葩。

这个是其中的小另类。

这是今年的柿子老大。

它有280克。。。

昨天摘了一部分,给朋友分了后,还剩一些,就把它们削了皮,切成片,放进烤箱。


定华氏170度,烤了12个小时左右。。。

今天早上就好了。您不妨也试试,很好烤。

明天和大家分享我家正在盛开的蟹爪兰。。。

Happy Thanksgiv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zyzx' 的评论 :

好的。 请耐心等几天。。。
zzyzx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下次是不是请树童介绍冬天如何给柿子树剪枝?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uer'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感恩节快乐。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E' 的评论 :

越红越甜。谢谢你。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zyzx' 的评论 :

种得挺好的。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感恩节快乐!柿子该摘了。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群思' 的评论 :

种一棵吧。很好管理。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你。感恩节快乐。
Fuer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帖子我都尽量不打开看,因为我怕馋掉大牙!!!
Fuer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帖子我都不尽量不打开看,因为我怕馋掉大牙!!!
SUNN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柿子是蜜罐,结的真不少。
zzyzx 回复 悄悄话 我后院的柿子最大的有9.2oz,大概是260grams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大丰收,家乡的味道,我也得去园子里摘柿子了~~~

感恩节快乐(^.^)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喉猴,好馋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柿子真漂亮,看着就好吃。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