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到:2000澳,想到我前几天我看牙

(2015-11-09 11:50:55) 下一个

  (5-6年前,拔3颗连续后槽牙+植牙2颗 6900 美刀,那时没保险,心那个疼啊,不过比牙疼还算短痛)

  这次咱有保险了,装一个牙套也300刀,其他清理都保险cover。上周去装牙套(根管治疗,牙模什么一个月前都做好了),医生拿着一颗假牙在手里一看,大叫:怎么做那么黄,xx你是不是配错颜色。xx(护士)不响。医生把假牙塞嘴里后,说:“哦,和周边牙齿比,还偏白”。我张大嘴,脑袋三条线 =.=|||

  然后医生一边装就一边聊,说你家一定有人做医生的。我长大嘴,“恩恩”点头。牙医很忙,从来没聊过我家境。医生继续絮叨:以前只有医生能走后门拿到四环素(抗生素一种),一生病感冒就给孩子吃。这药是挺灵,不过当时新药不知道后遗症。看看现在孩子一口四环素牙,走后门走出来结果。农村孩子哪有四环素牙,巴拉巴拉。。。。

  回想一口烂牙,从小学就开始看牙科,因为国内一直在一个医院看,病历本都写满,还加了本,2本粘一起,基本都是牙科。当我工作还在不停去补牙,当时有点小钱,挂专家门诊。专家拿起那本厚厚的本本翻看牙科记录,一边数落我的牙齿太糟糕。突然对我说,你看着第x页还是我写的,当时我还刚进这医院,一阵感慨。我心里默念:时间都去哪啦~~~补牙的钱都去哪啦~~~我现在还不停的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