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招搞定逼婚的亲戚!春节新技能√

(2015-02-20 11:03:08) 下一个

亲戚:“你看王叔叔家女婿长的方方正正的怪好!人品也好!”
你:“二姑,我刚给我妈买了个LV的包包你要不要看看啊!”

 

亲戚:“你说你咋就不结婚呢?”

你:“哦,因为我前几天感冒了。”

亲戚:“这跟结婚有什么关系啊?”

你接着说:“对啊,那我结不结婚也跟你没什么关系吧?!”

 

亲戚:“你90后的表妹都到了晚婚的年龄了。”

你:“诶?三叔,你这一年工作怎么样啊?有没有涨工资啊?什么时候升职啊?”

 

亲戚:“女孩子再怎么拼也没有,重要的是嫁个好人。”

你:“你儿子收了那么多好人卡,一定能娶个好老婆。”

 

亲戚:“你条件这么好,别太挑,你看跟你同一辈的谁没结婚?”

你:“我今年刚刚欧洲十国游,不知道该选英国的还是德国的还是中国的。”

 

亲戚:“有什么事情比结婚重要?”

你:“刚刚老板微信给我发了个10000块的红包,我先去收一下。”

 

亲戚:“男人要娶对老婆,一辈子才算有出息。”

你:“男人不是要在床上硬气才叫有出息吗!”

 

亲戚:“结婚要趁早,你看你王阿姨多幸福。”

你:“我那天问王阿姨高潮是什么感觉,她说她也不知道。”

 

当然,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配一个单纯善良无辜无公害的表情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