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问风水命理咨询馆

微信平台:tianjiwen602981861 ;微信号:602981861 QQ:602981861
个人资料
正文

兽兽飙红,只因“劫富济贫”,谁干的?

(2010-05-06 12:21:27) 下一个

天机问/文

如果某一次天灾人祸,李嘉诚只捐一百万,全国上下定事一片哗然,一面骂声:你有钱嘛,你有钱就该多捐,谁让你是首富!所以上次李嘉诚在汶川地震中不停的加追捐款,不按亿计拿不出手。李嘉诚知道,我已经不是我个人的李嘉诚,我是大家“心中”的李嘉诚。

 

 

张柏芝、阿娇当年艳门照流出,不知多少人为之揪心:"你是玉女呀,我心中一直把你视如圣女,你一直是我意淫的完美对象呀,你怎么可以这样! 你不是你个人的张柏芝,你已经是我的一部分,你这样作贱自己,不是作贱我了吗?”一片骂名,所以身价暴跌,片子停下,广告停下,闭门思过吧。如果张、阿如艳门照之前的兽兽,谁管你是谁,你该干嘛就干嘛,世界上艳门照多你不多、少你不少。只因,你是我们心中的圣女,你就得按我们的标准言传身教,不然,对不起我们。

 

兽兽美女“因祸得福”,收入按日薪计,兽兽艳门照未出之时,知名度与上面两位不可同日而语,尽管做车模做得不错,站一天也就千二八百的,如今好了,一天三十万。不管是推手也好、炒作也罢,今天的兽兽已飙为一线明星,如有推手,这推手更是通晓人性的劫富济贫,可谓人性大家。为何人们接受兽兽艳门,而当年却为张、阿两位美女有揪心的痛,差点封杀。虽然兽兽有了张、阿两位美女奠基石来奠基心理扩张能力,更重要的是,兽兽不出名嘛,不是意淫对象嘛,不是人们圣女嘛,一个字“贫”。你是你的兽,不是我的兽,没有道貌岸然的形象,当然人们接受了你,或许还期待你更多的艳门照,甚至期望兽兽迈入艳星的行列,票房定有保障。

 

 

想起释永信当年,把少林寺商业化的时候,多少人骂了,你怎么就不安心的守着释迦摩尼修行,搞什么少林寺公司,国内国外的到处搞,出家人怎么如此商业化!还是那句话,你是出家人,你就不该商业化。你是玉女,你就不该有自己的私生活,不该有艳门照。你不是你了,你出名了,就是大家的你了,你的言行举止都要考虑到大家的感受。人们强加上去-----谁叫你出名!你是兽兽,允许你有,而且越多越好,劫富济贫,千古流传。写到这里设想了下:假如自己是道观住持,天天给别人风水八字等,又得如何说。

庆幸兽兽不出名的时候艳了一把,出名了! 如果兽兽已经很出名的时候再艳,恐怕又落个鸡飞蛋打。

张、阿等多位受艳门照影响减少了收入的美女们应感谢兽兽了。兽兽的出现,让你们复出有望,更红指日可待。

此文不做相学命理上的评论,任何专业内能一技成名的人,都会深究人性。这点上看,兽兽的未来几年可谓星光大道,拍写真,做嘉宾,拍广告,拍电影相继不断,人们愿意看到异路成名,而不愿意看到成名后而异路。

人世间生活关系已经够复杂,留点净土在心吧,别把自己的快乐、忧愁交给别人。无论李嘉诚捐多捐少,别按他钱多少来衡量:张柏芝、阿娇、也不是你意淫的对象,放他们自己生活吧,她不在你心中,有没有艳门照,我们照过自己的小日子;释永信把少林寺商业化没什么不好,虽为出家人,自己赚钱总好过哭丧着脸等待别人的施舍。

话已到此,兽兽飙红,谁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