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泡爷PK好莱坞明星帅哥

(2010-05-27 17:05:05) 下一个

泡爷PK明星帅哥


前几次我的发言引起了粉丝们不小的回应,纷纷称赞爷的俊美。说得也是,爷不俊美谁俊美?那小脸儿,那小嘴,小爷我自己看了都陶醉。




最近几天家里的事情比较多,我妈减肥不成功反倒增肥成功,情绪大失控,在疯狂地吃了几纯麦当劳和烤鸡腿以后又陷回谷低,郁闷压抑,除了上班以后谁也不见,颇有些suicidal的倾向。我天天看着我妈,生怕她出什么乱子。她要是没了,谁给我买猫豆豆吃啊?

俺就想啦,介身材和外表真滴这么重要吗?把我妈折腾得都要崩溃鸟。于是俺就在吃吹吹,睡大觉,看灰机等的百忙之中插空思索了一个问题:猫生苦短啊,那么有了一个俊美外表滴我又该面临着什么,我又该何去何从捏?

我因此而困惑苦闷。





接下来的几天,我一直在思索,我是从此满于现状,还是追求我猫生的更高境界捏?做一只猫很累,做一只俊美的猫更累。追求更高的境界,又要付出更多的青春与年华,to be or not to be? 介是个问题。

希腊神话中的那西思特满足于自己的外貌,贪恋自己在湖中的倒影,最终变成了一株水仙,确切滴说,就是一株草。俺不要做一株草,不能吃吹吹,只能吃大便做为养份,好可怕好可怕,我不要我不要!于是俺决定,俺不能满足于自己的俊美,得有更高层次的追求!




古人们总把自己的情怀化做诗词供后人品读。爷脑中想了很多,也出现很多诗。问世间情为何物,大江东去浪淘尽,恬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俺觉得,虽然贾宝玉说绿滴是水做滴,蓝滴是泥做滴,这水再怎么在俺脑袋里流也不能把俺滴头变得像糖胖子那么大,也不能把俺变成绿滴。俺不是宝哥哥,但俺是个蓝滴。俺妈说,俊妈是形容好看滴蓝滴,俺妈喜欢滴类型叫帅。

没错,帅才是我要追求滴更高境界,只有帅才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蓝滴犯罪,绿滴流泪啊。




于是爷这几天天照镜子,研究起怎样才能变帅。可是研究来,研究去我发现,无论我怎样研究钻研都是无用功,因为爷不需要研究,小爷我本来就很帅!



不信,有照片证明啊。有图有真相,那才是王道。泡爷向滴猫哥学习,举行PK赛。滴哥上回PK滴是可爱大明星russell,介回小爷我PK一下当红帅哥。



泡爷 pk johnny dep

不得不说,他可是我妈的大爱。我妈看到他,那眼睛就“刷”滴一亮,就跟小母猪饿饥了看到了肉包子滴眼神一模一样。俺妈说,johnny dep在她心中是男蓝滴最高境界。俺对俺妈说,那俺就从他开始开刀。俺觉得,dep真的是一个很有味道的蓝滴,但和我泡爷比起来就是小鸟见大鸟了。

照片对比一下就知道了,同样的cross hand滴姿势,同样的表情,同样的眼神,俺只能说,俺的眼神更酷一些,更有男性荷尔蒙滴味道。当然,相比之下,我泡爷的眼神深邃中又不乏妩媚,深沉滴微笑中又不乏可爱,显然更胜一筹。





泡爷 pk Matte Demon


介是个老帅哥鸟。俺妈第一次觉得他帅是在他演滴一个忘记了自己身份滴特工电影里,打完电话给警察,把电话扔在地上,啪啪啪朝着电话开几枪,然后扬长而去。介简直就是耍帅滴骨灰级啊,帅得太特么叫人牙根痒痒了。

但爷我觉得他对我的威协不大,招手没有matte标准,但是眼神决对比他专注。






泡爷 pk brad pitt


介个就不用说鸟。说起来,俺妈以前特喜欢一部由brad pitt主演的电影《夜访吸血鬼》。其中brad pitt演的就是吸血鬼louis。这应该是一部影响我妈一生的几部电影之一。louis是我妈的挚爱,因为他深沉,孤独,无助又风度翩翩。在俺刚被俺妈领回家的时候,俺妈还曾一度想把俺起名叫louis,但是由于俺妈朋友家的louis 猫猫生病去世了,觉得这个名字给我不太吉利,才从此做罢,有了现在的大名周 paw paw。

有图有真相,同样的侧面角度,同样的深情的眼神深情滴望着远方,仿佛伸手就可触及我们的炯炯有神的未来。小爷我专注的神情,细腻滴情感,比brad pitt滴破丝好看。他滴破丝好像要去抓谁滴咪咪一般,影响不好。

俺琥珀色滴双眸和brad蓝色的眼睛,哪一个更动淫?





泡爷 pk tom cruise


谁的眼神更杀人?谁的眼神更淡定?谁的表情更自信?谁更从头到尾都散发着男性荷尔蒙滴味道?俺发现俺和靓汤哥长得还真滴很像,除了他滴鼻子比偶挺,脸脸比偶尖,轮廓比俺明显,下巴比俺翘,facial hair比俺少以外,俺和靓汤哥简直就是双胞胎啊。





泡爷 pk antonio banderas


淫们说,女淫湿漉漉滴样子最性感鸟。俺觉得,这个道理也一样适应于蓝滴。俺觉得,不管湿到啥程度,衬衫能不能透视,脸上有没有水滴,有没有顺着脸颊往下滴水这都不重要,重要是把那种勾人的神眼传递出来。banderas滴神眼实在是很诱淫,可是别忘记鸟,偶滴大眼睛也是明亮又闪烁呀。其实偶一开始也是有水珠滴,可性感可性感咯。我妈讨厌,被她擦掉了,我就干了。





泡爷 pk hugh grant


看到hugh grant介张照片的时候我乐了,笑死个猫,介哥们也太热情了,是我滴粉丝也不用和我戴一样滴帽帽啊。这时候我妈告诉我,介个人比我有名,人家好久以前就戴帽帽了。不过我想,hugh grant的造型师一定暗恋我妈,不然怎么会有一个和我一样的造型捏?俺妈有希望了,俺妈有希望嫁出去鸟!希望hugh grant的造型师是不个绿滴。

还是我的更清纯,更天真,更无牙。这种天使般滴美hugh grant这种老帅哥根本无法演绎滴,一定要脸圆圆,面带微笑,脸上无皱纹才是可爱的根本所在。hugh哥,该打肉毒了。



这次PK到此先告一段落,大家觉得,泡爷是不是帅得让你神魂颠倒,是不是个花见花开的主儿捏?

今天,你滴花开了吗?




O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eeQL 回复 悄悄话 hahaha----"那些好莱坞的蓝淫门算个P"!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泡爷真是帅呆啦!百看不厌!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是泡泡最帅啦!
CactusFairy 回复 悄悄话 太搞笑了,泡爷比明星还明星,那些好莱坞的蓝淫门算个P,都要干拜泡爷下风!
真真国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帅,帅,这只帅猫,令人倾倒,尤其是那个小舌头,真性感!!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泡爷是帅得让me神魂颠倒,是个花见花开的主儿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可爱.
nengneng 回复 悄悄话 啊啊啊啊啊啊,这只猫可真有范儿啊,可爱可爱,我也想要,是苏格兰折耳猫嘛,还是米国加菲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