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播放《多年以前》By:Tao,..."> 下载播放《多年以前》By:Tao,..." /> 【多年以前】by 米春秋&Tao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以前】by 米春秋&Tao

(2012-06-10 17:44:07) 下一个





下载播放


《 多 年 以 前 》

By: Tao, 栗米,春之歌,紫秋

请给我讲那亲切的故事,多年以前,多年以前。
请给我唱我爱听的歌曲,多年以前多年前。
你已归来我忧愁全消散,让我忘记你漂泊已多年。
让我深信你爱我仍如前,多年以前多年前。

可记得我们相会的小路,多年以前,多年以前。
你告诉我你将永不忘怀,多年以前多年前。
我纯真的微笑使你常留恋,你每句话都打动我心弦。
赞美的话仍藏在我心间,多年以前多年前。

你的爱情唤起我的希望,多年以前,多年以前。
有多少人曾经把你夸奖,多年以前多年前。
长久分离你的爱仍不变,你的声调仍然使我留恋。
我多幸福犹如在你身边,多年以前多年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春歌第一次尝试和声部很出色,表扬一把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