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你会爱我很久吗】

(2011-11-13 15:30:38) 下一个




潘越云 - 你会爱我很久吗

专辑: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我害怕你的柔 害怕如此对我
到底还有什么给我 
不是我未曾心动 只是有些不懂
这样的相爱还有多久 
教我如何不去想你承诺过的话
声声的爱我分不清是真假 
啊你呀你 教人如何不牵挂
倘若是真的你会爱我很久吗 
(MUSIC)
你总是这样的说教我 别想太多
你永远一直在我左右 
不是我故意不懂只是有些疑惑
这样的相爱还有多久 
教我如何不去想你承诺过的话
声声的爱我分不清是真假 
啊你呀你 教人如何不牵挂
倘若是真的你会爱我很久吗 
教我如何不去想你承诺过的话
声声的爱我分不清是真假 
啊你呀你教人如何不牵挂
倘若是真的你会爱我很久吗
倘若是真的你会爱我很久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才子!!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春歌的歌声,舒张、清脆、高雅,唱出了不同于潘的韵味。非常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