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夜星辰】-赶上最后的快车送仙女迎小路

(2010-10-11 17:00:09) 下一个
中秋节后咳嗽伤了声带,医生要我这个平时粗声大气的人做三个月的淑女。期间不得吃辣、不得大声讲话、更不能唱歌。真痛苦!!!看到大家兴高彩烈的送仙女迎小路,我也应该表示点什么吧!可是嗓子还是哑的,只好找出这首以前录的歌献上,赶上最后的快车送给仙女和小路!唱得不好,请别嫌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味道就是足!太好听了.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welydl来访!也喜欢你的歌!
welydl 回复 悄悄话 春歌这首歌唱得绝了!!到位极了好听极了!!非常喜欢!!
等嗓子好了继续来哦^L^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我的嗓子真的是咳伤了,说话大声都不行,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郁闷!
===============================================
慢慢养,无论怎样,你唱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那首经典之作已经成为我认为的唱坛绝对精品了.你那嘹亮悠扬,纯朴自然,较之德德玛厚重低沉的音色更加婉转动听,优美醉人的歌声迄今还没人超过呢.这首"昨夜星辰"也是你那良好音色的完美表现了.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个!等你万圣节变身好唱哈!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singing, like a star!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栗米夸奖,这是以前录的,一直没贴。我的嗓子真的是咳伤了,说话大声都不行,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郁闷!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春歌这首昨夜星辰唱的太完美了,我陶醉其中出不来了。
觉得春歌好久没贴歌了,原来嗓子出了点小毛病,要遵医嘱,好好养嗓哈,养好了再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