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总是要有烦恼?

我很喜欢郁闷的小说,我也很喜欢写作,也许是因为生活在郁闷的环境而且还喜欢郁闷的小说,所以喜欢上写作了. 虽然很懒,但是还是受到一部分
个人资料
归档
最新评论
正文

我是爱的延续还是复制?

(2005-06-21 22:25:07) 下一个
一个人一生的真爱只有一次。其它的的爱都是这个爱的延续或复制 是啊。..我是复制还是延续或是说我是被复制或被延续。我想我不会被复制.被延续.那么我就是延续.复制了..爱一个人还计较这些吗?呵呵。我找不出答案。很多人都说我有病..恩。确实我脑子是很不正常。.常常想这些问题..反正怎么想是人家的事情。我何必在乎呢?..因为我能相信.你我相爱的决心就好..爱着对方就要信任对方.互相的猜疑只能导致2个人的吵架.甚至分手....爱一个人就要给对方空间.让对方做想做的事情。爱一个人就要尽量满足对方的要求.就算对方不在乎你也要这么做...爱..这个字有谁能说的清楚...是有句话的甜蜜.是一份该负的责任还是一种美妙的感觉..爱让人沉醉.让人滋润。让人昏头转向却有神志清醒....让人痛苦。让人难过.让人心碎却又心甘情愿..爱就是这么奇妙...爱可以让一个人从平凡转为天天惊喜..爱同样也可以让你负出真心..得到的确实"我爱的是他"的结果.但是谁有错呢?呵呵..现在在我看来谁都没有错...错的只是爱给人们的感觉吧~~~那些有第三者的人不都是彼此之间产生了爱吗..当然不排除那些为了钱的.......爱.可以爱很多人。.今天爱这个明天爱这个..但是真爱。.却只有一次..心中第一次真正的爱一个人时..那种感觉美妙.神奇..自己都会惊讶..它会让你天天想着爱的人..会让你为了爱的人而哭。笑..一切一切都是因为有了真爱...宝贵的真爱..又有多少人能得到呢?幸运的人毕竟在少数..人家爱你.你却未必爱人家。.人家不爱你。你却深爱真人。.事情就是这么巧吧...有缘无分是一生的伤感..有分无缘是一生的叹息..无缘无分是一生的悲伤..有缘有分才是一生的幸福...但是现实就是捉弄人..好多不多是有缘无分,有分无缘,无缘无分吗...那些伤感..叹息..悲伤..只有心碎的人才会懂吧..因为真心爱一个人.付出的将是自己的灵魂吧...为了爱的人可以失去所有.放弃所有.甚至是把自己丢失..想换来的也许仅仅是爱的人的快乐或幸福生活吧..有的人笑这样的人傻或苯.或是太假..可能吧..但是只有那样做的人心里才明白。这么做是值得的。因为爱.所以值得... 是呀。爱是没有理由..它真的来去都不给理由为什么?因为人的真爱只有一次..其他的都是这个爱的延续或复制..我是复制还是延续或是说我是被复制或被延续。我想我不会被复制.被延续.那么我就是延续.复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ctv1234 回复 悄悄话 righ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