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牛羊鸡群和菜园

(2013-06-08 12:10:40) 下一个
          最近真是忙得一塌糊涂,上一堆照片看看我都在忙些什么。。。。。。。



我的牛群



 

 


我的羊群



驴,羊群的保护神



我的鸡群



我的菜园



今天收获的蒜薹



不知道名字的花树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只小花猫呢!
linna118 回复 悄悄话 买了有地的房子. 正打理. 有和你一样的爱好. 准备养鸡, 牛, 羊, 猪 和蜜蜂. 到时向你请教.
Lesley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 那花像是杜鹃。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了,你这个农妇 是全方位的,一年收获大大,我只能种点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