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幸福

喜乐喜乐 暗中摸索 水月镜花 空中楼阁
正文

有一种孤独

(2010-07-12 18:01:31) 下一个
有一种孤独是无法轻易的排解的。

记得他曾说过,我应该交些朋友,他说他有朋友,而我没有,那样的话我会很孤独的。是的,也许我太小女人了,想整日的相守。是的,也许他太大男人了,不愿意在我的精神世界里陪伴我。初听见他那么说,我其实是有些伤感的。但是,既然已经已经对那份感觉失望了,所以他那么说,我也没有太过于在意,相反的,我按照他说的,开始交朋友了。

可是,后来的我才意识到。其实我的孤独是源自内心,源自那份少了寄托的灵魂。而并不是有没有那种平淡的朋友。我知道我无疑是失败的,因此我也十分恨自己,因为整个世界,其实我真正需要的仅仅是一个人,也只能,必须是一个人。没有人能代替那个人。只要有他,我的世界就是充实的,充满着意义和盼望的;而如果没有了那样的一个人,那个能让我内心觉得充盈并且被占据的人,再多的朋友却也不能排解我内心的孤独。这也许就是伏笔了。

我知道我的悲哀就在于,我要求的是他绝对不能给我的。他永远都不了解和明白我内心里的那种空虚和失落。他不愿意走进我的心里,就那样的空着,空着。该怎么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