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己的沙场~~嗷(^o^)/~

(2014-09-14 06:39:00) 下一个
一顿猛吃家乡南国梨,突然想起初中时常听的小哥的 自己的沙场,
那紧凑的鼓点儿令人心血来潮啊,哈哈,尝之而后快,怎么也找不到伴奏,
只好自己做了个消音的,有点嗡嗡嗡嗡嗡嗡嗡~~,凑合用了~~~^^
这墙越来越坚固了,传了n遍城里愣是没好使,只好dropbox了~~
翻墙特慢再加工作忙,好久没来玩儿了,貌似错过很多重大喜事儿啊,一并祝贺了~~




Download this song


【自己的沙场】

不要对我说生命中无聊的事
不要对我说胜败是兵家常事
对于我经过的事你又了解多少
在每一个沙场上
胜利总不属于我
我只有低头前进
低头前进

不要对我说生命中辉煌的事
不要对我说失败是命运的事
那些在经验里我只相信一次
因为我和你一样
要这样走过一生
我只有低头前进
低头前进

不要对我说生命中无聊的事
不要对我说胜败是兵家常事
对于我经过的事你又了解多少
在每一个沙场上
胜利总不属于我
我只有低头前进
低头前进

不要对我说生命中辉煌的事
不要对我说失败是命运的事
那些在经验里我只相信一次
因为我和你一样
要这样走过一生
我只有低头前进
低头前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