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实记录晚上做的梦

(2013-03-03 13:39:30) 下一个
也许将来回头看挺有意思呢。

梦见一座很高的横跨在大路上的桥从中间快断了,工程人员用柱子顶着在抢修,还有很男老外故意站在下面,好像准备桥塌的时候准备用肩膀接住一样。

我和一个人(记不清是谁)站在桥上,好高好高,仿佛在半空中一样。他说要跳下去,我说你下去时候告诉我有没有危险。我看他跳下去时很轻松,而且他快落地时告诉我一点没危险。

我也纵身而下,在空中的感觉就像跳伞(实际中我也没跳过伞),晃晃悠悠的就落地了,不过落地的地点不好控制,不过感觉很爽。于是我又找块高处跳下,练习如何控制在空中的位置,还能通过翻身自由控制上下,爽呆了。

于是来到大学操场上,想炫耀炫耀,可以一直没找到机会。一位大学男同学拿着物理书再看,他说快考试了,得复习复习,我不以为然。然后他说考完试我愿不愿意和他一起去别的城市玩,庆祝一下考试结束,我说我也这么想,不过我姐也邀我去她的城市玩,他说也好,不过我还在决定中。

梦见高中的女生勉强地和我说话,拒绝我对她的好感,然后她又主动讨好别的男生,向人主动示爱,我觉得他们好幸福啊。我也觉得自己好解脱,早上很早来到空荡荡的教室,就两三人在那里。

这只是梦中的几个片段,顺序逻辑都记不清了。好久都没做过梦了,做一次梦也觉得很珍惜,记录下来。回头看自己的梦,即使在梦中也是这么标准的吊丝,没办法。

感觉这是一个无尽孤独和伤感的梦,但也让我更加珍惜和享受今天所拥有的自由和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