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播放《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 下载播放《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 /> 【我和我的祖国】 - 博客 | 文学城

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

(2012-07-01 21:26:46) 下一个




下载播放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
  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我的祖国和我 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那海的赤子 海是那浪的依托
  每当大海在微笑 我就是笑的旋涡
  我分担着海的忧愁 分享海的欢乐
  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
  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
  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
  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心中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没了也好,就让一切都重新开始吧~~
祝你一路平安,一切顺利!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下周走,全部结清,正收拾行李了。今天一看半年的city sticker还没买,脑子一热,连车都卖了,坐BUS回家了。
文学城现在很多毛病,我以前的悄悄话都没了,很多重要信息和珍贵的交流,从没想过会消失,现在全没了。
我刚才去看了偶像的新家,很棒,有时间去聆听欣赏。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谢谢黄昏!好久不见,你这是回来了,还是要去呀?
文学城的链接不work,以前的歌都听不到了,真影响心情。我这些日子在搬家,有时间的话,欢迎到我的新家看看:http://9824513.5sing.com/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歌低吟的评论:
哈哈,谢谢高歌!心情大好就应该多唱哈~~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春歌总是这么面面俱到,谁都不忘提及哈~~
谢谢春歌!没想到这么个红歌都让咱姐三唱的这么好听:-)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旋律,动听的歌声,经典的精品,完美的演唱。
仔细捕捉悠扬歌声中偶像那熟悉的音色,仍是天籁般的美妙.
永远的粉丝黄昏祝偶像永远开心快乐,幸福如意.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三位仙女云中歌唱啊,优美动听,听着心情大好:))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栗米家的沙发也归我了:) 真是越听越好听,不比黑鸭子差啊 !
谢谢栗米的范唱和紫秋的后期,还有米领导的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