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ZT:亲身经历---救朋友免于大难

(2014-09-13 12:49:10) 下一个

ZT:亲身经历---救朋友免于大难

by网友:东方奇门

(真人真事,亲身经历)
2005年底,我突然预感,我最好的朋友,在2006年4月将被拦腰撞上,死于车祸。于是我赶紧把这可怕的情况告诉她,她的第一反应是:不会吧?我会死于车祸?
看出我没有开玩笑的意思,问我:“那我怎么办?”,一副诚惶诚恐的样子。
我说:“别怕,我带你去放生,就能解灾。”

第二天中午,我们一起到菜市去买了4条有卵的鲤鱼(不足20元钱,我付),然后赶紧到江边无人处,点上3支香,对被放生物举行放生仪式:
1、   对着生物,念“南无(námó)观世音菩萨”3次或7次
2、   对着生物,念“南无阿弥陀佛”3次或7次
3、   对着生物,念三皈(guī)依:皈依佛,不堕地狱;皈依法,不堕饿鬼;皈依僧,不堕畜生。(3次)
4、   边念“南无阿弥陀佛”,边把生物一一放入江水中。注意:切忌把水生动物放入鱼塘中,会被捕捉而无法逃生。
5、   回向:合掌恭敬念诵下文
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普愿见闻者,悉发菩提心;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愿以此功德,回向:法界一切众生,生生世世的怨亲债主,愿我们一起早闻佛法,敬信佛法,离苦得乐,精进念佛,仰仗佛的大悲神力,消除一切业障、罪障、病苦、烦恼,善根、福德、智慧增长,早生西方极乐世界,早成佛道。
愿仰仗佛的大悲神力, 愿以此功德,回向给:某某,愿她灾难烦恼消除,平平安安,幸福快乐美满,等等。(放生结束)

下午,又去买了4条有卵的鲤鱼,如法放生,而且,让她自己亲手放生。此时,她惊奇地说:“这些鲤鱼为什么都不走啊,还转过头来看着我呢?”

我说,你想一下,他们眼看就被清蒸啊、油煎啊、熬汤啊什么的,你却救了他们,他们在对你表示谢意啊。(为什么写成“他们”?您去放生后,就会明白众生平等这个内涵的。)

第二天,又去买了4条有卵的鲤鱼,到江边放生,这次就更奇怪了,当我们离开的时候,我们的心中竟然同时感觉到,放入江中的鱼,竟对我们发出了一股很强烈的依依不舍之情,我们都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这种感觉。后来,我又单独为她去放生一次。

2006年4月12日中午,我刚下班,接到了我这位朋友的电话,听到了她惊慌无助的声音:“你快过来,我出车祸了!”
“别慌,慢慢说
“我在某某地方,把一位老人碰倒了,我把他送来了你办公楼下,你快下来!”
我看到这位老人,右小腿淤血红肿,但气色正常,我估计伤得不重。
我对老人说,您孩子在哪工作,是否通知他们过来。
他说,“别别,我那几个孩子很难缠,别理他们。”
“我看您也伤得不重,我给您一笔钱好啦,到医院拍照检查身体。”
“哎,我每月有一千多退休金,我真不缺钱,送我到医院检查一下也好,让我安心吧。”
“那您选吧,到哪家医院?
“就到某某医院吧。”
“好的”
我知道,那是一家三甲医院,收费很规范,我朋友有福,老人厚道没有为难她。
在医院里,拍x光照片19. 8元,医药费30多元,老人午饭快餐5元,香烟5元,共花去60多元。
我跟老人说,我把电话号码留给您,有什么问题,请您再直接找我。
“不用啦,我不会有事的,我不会再找你们的。”

各位好朋友,看到这篇文章,您觉得很神奇,同时还有很多迷惑,对吧?

问题一  你怎么会突然预感,你最好的朋友,2006年4月将被拦腰撞上,死于车祸?

实话实说,因为我时常诵读佛经,《地藏经》《佛说阿弥陀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大悲咒》《金刚经》《楞严咒》等,修持日深,自然会身心清净,心灵福至。

问题二  你不是说,去放生,就能解灾吗?为什么车祸还是发生啦?

实话实说,您 应该注意到,我对好友说的是:“被拦腰撞上,死于车祸”。那么可怕的灾难,转成了撞伤别人,而且是轻伤。不能全部化解吗? 这事确实不能。为什么呢,世间万事的发生,都是有因就有果,万物皆灭,因果不灭。有些灾难能消于无形,但有些事情,就只能化重报为轻报,佛法中称之为重罪 轻报。我们现代少听闻佛法,不少人不知因果,不明因果,不信因果,遇事随意胡来,荒唐无比,烦恼、寎苦、灾难来啦,又在那里怨天尤人,怨天恨地,不知这都 是我们自己,日常的所做所为不如法惹来的。

问题三  为什么总是“买了4条有卵的鲤鱼”?

实话实说, “4条”别无他义,只是按当时价格,4条鱼大概20元,“有卵的鲤鱼”就有一些特别的含义,凡是已有胎卵的母体,一个被杀,就会连伤无数,那也含有花最少的钱,救助最多的生命之意。

问题四  车祸能解,其他灾、病能解吗?

实话实说,能 的。在官场的朋友,请您留意,为官一任,定要造福一方啊。贪得无厌,会招来横祸的。一旦被双规,就赶紧让亲属,花大量钱财,买生物去放生吧,功德回向给 您,求个重罪轻报吧。您可别存饶幸心理,您若贪了千万财富,可就不是放几条鱼几只鸟,能解救得了的啦,要大量放生;癌症病人,只要病人和亲属,一起发愿吃 素,同时积极去放生,病情多会变轻或恢复正常。杀生吃肉,希望增加营养,只会加速阴阳相隔的进程。所有的动物,都珍惜自己的生命,动物被杀时,因愤怒产生 的怨毒之气,临死时全部散入肉中,您拿来熬汤喝,那也能叫营养啊。您也许不知道,癌细胞就是这些怨毒之气,积累日深而来的。您还增加营养啊,为什么要给癌 细胞增加营养啊。

学业、爱情婚姻、官运不顺,或不孕不育、身体健康欠佳等等的朋友,不管您相信与否,只要您依照上文,经常花点钱,多多去放生,必有奇迹发生。

----------------------------------------------------------------------------

避过灭顶之灾的真实案例(转载)

     我有一个朋友叫阿三,40多岁了。她说,20多年前,当她还是一位女孩的时候,有一天,两位同伴来跟她说,柳州市鱼峰山脚下有位瞎子,算命100%准。这 两位同伴要去试一试,把她也扯上。但是,找到瞎子时,那两位不敢算了,因为这先生算的太准,她们怕。阿三说本来不想算命,只是陪陪她们,可是见她们既然来 了,又不算,而先生又是瞎子;觉得这样做,好像对不起此先生。于是说:“帮我算。”先生把她过去的情况讲的很对,又说,您不用费神去找男朋友,将来你的丈夫是军人,等等,还说,如果将来你生了个女孩,我恭喜您。可是,如果生的是男孩,这男孩19岁时,就会死去。

      后来她生了一个儿子。一转眼,儿子也快19岁了,算命先生说的事都一一应验了。她心急如焚。但在那之前她学了佛,通过听闻佛法,知道放生可以延寿。儿子 18岁那年,刚好柳州来了位挺有修行的法师。师父带大家放生,于是她就大力支持,买了一船的动物,有天上飞的,也有水里游的,放完后,师父说,还没够。于 是她向母亲借了不少钱,又放。直到师父不说了才罢休。这样,她儿子安然度过了19岁。后来有一天,她和朋友谈到念观音名号是否有感应的事。她儿子从旁边插 话,说:“我念三声就有感应了。19岁那年,有一次我回老家时一个人去游泳,突然抽筋,直往下沉,我想起放生时师父念的佛号,我就赶快念南无观世音菩萨。 念了三声,就觉得好像有三块砖头顶着我,把我顶了起来,不然,我可能已经死了。”

      阿三于是更加相信了佛菩萨的感应。儿子所以度过了此劫,是因为念佛放生的缘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