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分享:生土豆汁有多神奇,听我讲三个见证

(2013-09-14 23:06:46) 下一个

生土豆汁有多神奇,听我讲三个见证

by网友:三问

我三姥姥去年癌症晚期 ,被医院送回家等死,天天尿血,医生说指日可待了。我让她喝生土豆汁,在停止一切治疗的情况下,只喝生土豆汁的情况下,她很快4个加号变三个,慢慢不再尿血了,现在还活得好好的。我三姥姥全家因看到她的好转,都喝上了生土豆汁。

我妈肠癌12年,这几年每天喝生土豆汁,她好多年都不去复查,因每次查结果都好好的。

我妹妹上周QQ告诉我,她乳腺增生后不用任何药物,只喝生土豆汁,一天两次,最近检查发现一边的增生消失了,另一边变小了。

我没说有病不去看医生,我是说生土豆汁真的很神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