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治病经验转载(六)

(2013-07-10 00:36:55) 下一个

生鸡蛋内膜治瘊子(转载)

瘊子又名疣,非常顽固。每晚临睡前将患处皮肤洗净,用生鸡蛋内膜(沾有鸡蛋清)贴在瘊子处,次日早晨揭掉,一周左右瘊子可脱落。

私藏美容方

by网友:遍地英雄
早上用生姜适量拌4一8粒核桃嚼吃,女人坚持长期服用此方可成绝世美丽。

跌打损伤小验方(转载

1.韭菜膏治跌打瘀伤

韭菜半斤,洗净切碎捣成韭菜膏敷在患处。一般连敷三次可获显效。

2.葱白热炒治扭伤

根据扭伤部位的大小,取葱白200克至300克,用刀切碎之后再捣烂,放在锅中炒热到50℃左右的时候,取出敷在患处,并用医用纱布盖好。每天操作一次,七天为一个疗程。(注:急性期,刚扭伤48小时内不能用。)

治月子病的秘方

by网友:林中雨露

各位女士、男士你们好!

我有一个根治月子病的秘方,献给你们,虽然于男士无关,可你依然有一份爱心,关心你的母亲、关心你的爱人,你一样可以留心记住这个秘方,为你的亲朋好友解除病痛,也是你的责任。(是妇女生孩子在坐月子时得的疾病都能治)呵呵!

方料:核桃(每年秋天刚下来的新核桃)、酒。(以酒为引子)

用法:一次性吃7个核桃,同时喝一两杯白酒,喝酒后盖被子蒙头发汗,每天吃一次,连吃7天为一个疗程。(就这么简单,药到病除,我一星期即解除痛苦,而且物美价廉,皆大欢喜。)

药方作用:核桃油能开骨缝,所以能治月子病。以酒为引子,把药引入病灶发汗,能把病气、湿气、邪气逼出体外

注意:因为开骨缝发汗,吃后病灶的局部有痛感或不适感。汗发的越彻底,就好的彻底。请坚持7天噢。(注:肝病患者不宜喝酒,忌用此方。)

当时我全身的关节痛,特别是手指、脚趾关节肿大、和腰部疼痛,这病折磨了我12年,特别是一个家庭主妇,生活不能自理,好痛苦。在95年刚巧碰到了一个亲戚,获知了我的病情后,告诉我这宝贵的秘方,为我解除了12年的病痛,不甚感激!现在我已经治好了15年了,这么好的秘方,时刻没有忘记,因为这月子病太难治了,痛苦熬人。所以,在此有机会告诉朋友们,这是我的心愿!祝朋友们解除病痛,建康快乐!

用痢特灵灌肠治结肠炎5次痊愈

荐方人:黑龙江省伊春市乌马河区离休干部丁富荣
我患结肠炎,经常有下腹部疼痛,脓性便或脓血便已5年多,经过几次住院和多种方法治疗效果不佳,随着岁月的推移病情越来越重。后来我用呋喃唑酮(痢特灵)灌肠治结肠炎,连续治疗5次痊愈,至今已4年病未复发。(注:应由专业人员操作治疗。)

酒熬醋治颈椎病有特效,另固本膏药方

by:红尘精灵
我朋友得了颈椎病,到医院治疗不见好转。后来一位老中医告诉我们一个土方子:一斤老陈醋加半斤谷酒。倒在土瓷钵内,放在微火上熬,水分挥发后,钵底留下一层黑色膏子,待冷却后,用勺子挑一点涂在消毒纱布上,再敷在颈椎疼痛处,用胶布贴住。24小时换药,一钵可贴七八次。我朋友敷贴一个月后好了。至今未复发。不少人试用后,颈椎病也好了。酒熬醋治颈椎病朋友的确有特效,俗话说偏方治大病,不妨一试,只有益处。

朋友介绍我用这样的方法调制膏,每天早晚吃一勺,对于头发稀疏,睡眠不足,容易疲劳,可以调节脑供血,心供血的不足,也就是调整气血不足的良方,既然是好方法,价廉物美,容易操作就拿出来跟有缘人共享啦。

自己调制固本膏:

黑芝麻半斤。核桃仁半斤。制首乌三两。桑叶半斤。
当归四两。冰糖四两。
粉碎后加黄酒1.5斤用大火蒸15分钟.然后用小火蒸1.5小时后就形成膏状了这个就是固本膏的制作方法。然后放在容器里,冷去再放冰箱。

-----------------------------------------------

可治脑肿瘤和脑梗的枕

by网友:qaz12

我奶奶是白族,少数民族。她退休前是老师,退休后中风好几次,后来又出现脑袋里长肿瘤,脑梗等症状。大医院治疗说得开刀,家里人想这么大岁数了,别等到上了手术台下不来哦风险太大,就没开。有一天,奶奶就打电话回安徽老家,跟白族的那些老娘家人说说话,也告诉了电话那头的几位老太太们自己的病情,结果,人家那边一听根本不当回事,说有什么呀,你弄7.8斤晒干的桔子皮作枕头,天天枕着它就行了。

于是,我们家全家就开始吃桔子,那个火大的啊,反正……现在奇迹出现了……我奶奶现在病情没有恶化,去医院大夫都搞不明白,这个76岁的老人怎么挺过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