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治病经验转载(二)

(2013-05-05 18:35:50) 下一个


网友治病经验转载(二)

静脉曲张外用浸泡方
by网友:冯树
我在内蒙一蒙医那儿得到治静脉曲张外用药方,因为当时在内蒙工作, 去医院看胃病,自己的静脉曲张没有好办法治疗,就问坐诊的医生,他说曾经有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用一方治好了,给我把药方抄了下来。因为当时我的脚都肿 胀,发黑、发青,用了这个方子每天泡脚,坚持了半年时间全部症状消除。把方子提供给大家:红花,生麻黄,白花蛇舌草,艾叶,透骨草。以上等份水煎泡脚,每 天一次,时间在30分钟以上,水渐凉可以加再热水,每天一副药,冬天可以两天换一副药。淤青去得较快,也不痒了。脚脖子的青斑已褪去,也许是泡不到腿部, 所以小腿静脉曲张不是太显效,患者可以自己想办法浸泡小腿部,效果会更好,现在我一直在用,毕竟医院也没有好办法。

马齿苋治肛瘘
by网友:的儿
在 此我提供一个我亲身用过又给亲友用过的简单药方,希望让更多患者解除痛苦。2010年初我因肛周脓肿在广东东莞住院,因为脓肿动过大手术后留有后遗症就是 形成瘘管,长期发炎时就会有少量脓液流出,需要时常去医院输液基本一个月输液三、四天,苦不堪言。2011年6月回老家又做一次手术,而且是保守治疗,就 是割开引流后不缝合,任其伤口自然长好,满以为会彻底长好,但后来依然如故,从此后我开始在网上搜索与我病症有关的所有病例和药材:一种很平常的药材“马 齿苋”治好了我病症,就是每晚用马齿苋煲水熏洗患处稍凉后用药渣敷伤口外用纱布垫起来,每付20克,三次即可。至今已大半年之久没有复发过。我回来给一个 同事也用过,她因为在车间做员工需要焊锡,可能中毒引起的吧,两脚髁四周化脓。也患病一年多了长期需要输液控制,伤口已经有一寸见方深达五分。用了我告诉 她的方子第三天开始伤口脓止结痂慢慢痊愈,后来她还去我家谢我。我没有想到简简单单的一味中草药会有如此大的功效,希望更多同胞看到此方早日从痛苦中解脱 出来。

感冒发烧试试车前草
by网友:微笑的走势
我一朋友给我一个退烧药的(中草药)偏方:就是田间地头的车前草。用法是 鲜草每次5—8棵,干品中药房有售每次取20克,小孩子酌减,煮水喝。一般第一次喝完后烧就大退,然后2个小时再喝一次,最严重的3次退烧。我昨天就给我 外甥用了,效果很好,这个中药安全,无副作用。我的朋友在他周围只要有出现感冒发烧的人就用这味车前草,效果很好。我目前用了2例,效果也很好。

白酒浸泡鸡血藤治风湿痛
by网友:王老师
献上一单方:用一斤半酒泡二两鸡血藤,泡半个月就行,每晚喝一小酒杯就可以了。这方子是我从安徽池州讨来的,主要是治疗胳膊腿关节风湿疼痛,已经治好了七八个人了。我们这用过的人都没再犯过。(有肝病不宜喝酒的人慎用)

滑膜炎怕手术  一味药来消除
by网友:飞往家乡的燕
我 有治疗滑膜炎的偏方,我用了很有效果。滑膜炎治疗:买中药栀子,也叫山栀,大概半斤左右,磨成粉,用白酒和成泥状,敷在膝盖处,然后缠纱布,怕渗漏可以缠 一层保鲜膜。每晚睡觉时敷好,白天取下,连敷七天,也可视轻重程度延长。很多人用过效果不错,我就用7天,停药后第2天水肿完全消了。这个病治好以后要注 意少劳动膝盖,这方是我儿子给找来的,提供给需要的人。提醒:半斤栀子可以用7天,每次取适量现调现用,白酒最好用度数高点的。

棉籽鸡蛋汤治各类腹水
by网友:韩老师
我 给大家介绍一个治疗腹水的方子,棉籽一把在铁锅里炒黄后打碎(用豆浆机打碎也行),然后过筛,抓一把筛好的棉籽粉放入锅中加水两碗,水开后再打入一个鸡蛋 煮熟,吃蛋喝汤,每天吃三次。此方是一位老太太提供的,我哥哥曾经胸膜炎积水,住院后也没有排水消肿,后来用这个方子两天就排水,坚持用后来好了,哥哥已 经治好16年了,身体现在很健康!我把此方介绍给其他患者,肝腹水的也吃好了。我知道吃好的患者就有6~7个人,这个方子消肿去水比较好,患者坚持用,直 到治好为止。提醒:棉籽可以到当地农村卖棉种的门市去买。

腰椎间盘突出验方
by网友:黎明
送给大家一好方,希望能让更多 的人远离痛苦。药方来源也是好心人告诉我的,我也经常告诉相信我的人,我的朋友和亲人都吃好过不少。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当归40克、麻黄20克、大黄30 克、儿茶20克、葛根20克、乳香30克、甘草20克、没药30克、川断30克、郁金30克、骨碎补40克、红花20克、血竭30克(血竭买国产的就可 以),除血竭外,其他都放一起研成粉,血竭药店工作人员就给另外加工研粉了。每日两三次,一次一汤勺,开水冲服,能饮酒者再喝点酒增加疗效,严重的买一 副,轻的半副就痊愈了,几十元药费,这个方子我本人用好过,儿子和儿媳妇都吃好了,而且他们两个人才用了一副药。我还介绍给一位30岁左右的年轻人,当时 他得这个病都拄拐杖了,没出一个月也治好了。还有我们一起锻炼跳舞的大哥也吃好了,至今都没有复发。(最好先让中医看看适不适合你的情况再用)

用醋精去扁平疣
by网友:梦想的天空
提 供一个治疗扁平疣的方子:醋精、面粉适量调成糊敷在扁平疣上面,干了再抹一层,每天不限时间和次数,一般连用七天不知不觉就好了,而且不留疤痕。这个方子 是从内蒙古老家一位朋友的姥姥那里得知的,治好了包括自己老公、朋友在内大约十几个人的扁平疣,效果很好,拿出来献给需要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