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治病经验转载(三)

(2013-05-23 18:33:19) 下一个


网友治病经验转载(三)

柠檬水减肥

by网友:芳心似水
我有一个减肥的方子想提供给大家,特别适合

上班族:一个新鲜的柠檬,切片,里面的柠檬子要保留,将切好的柠檬片放入烧水壶中,加入三碗水,待滚后十分钟的时候加入一点白糖,就可以饮用了,一个星期喝一次为宜。我今年23岁,是一名教师,我自己用过的,过年后我102斤,用了一个月,就喝了三次,现在96斤。但是一定要午饭后饮用,别的时间不可以饮用,因为柠檬对胃的刺激较大,不可多饮,这是我切身的体验,很高兴我瘦下来啦!希望这个方子对爱美人士有用。此方是我爷爷在一本书上看到告诉我的,之前我很胖,没想到此方效果那么好。还有平时不能吃过多油腻的。

糖尿病食疗方

by网友:雯儿最有爱
我献个糖尿病偏方:剥了皮的核桃仁2个,鸡蛋2个,黑木耳适量,然后把黑木耳泡好切碎,核桃切碎,放进两个打在碗里的鸡蛋里搅匀,可以适量的加一点水,不放调料,放锅里隔水蒸熟。每天早饭前吃。我妈妈有糖尿病,已经好几年了,经常吃药,无意中得到此方,这个糖尿病方我妈妈最近就在用,很有效果,最近量血压也正常了,我妈妈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现在血糖已稳定。给我们提供偏方的人,他家就有2个糖尿病号,一个是他哥哥,一个是她自己本人,她本人说,他哥哥的比较严重,几乎要经常打针降糖,费用也不小。庆幸的是,自从得到了这个偏方,他哥哥和她都吃,他哥哥从以前经常打针降糖,到现在已经不用打针很久了,也不用吃药了,她自己也不吃药和打针了,他们大概吃了2到3个月吧,每吃够一个月就停一个星期左右,最后去医院化验好几次血糖已经恢复正常。到现在他们就是为了巩固,想起来才吃一下,也不用天天吃了,就这样他们的血糖基本恢复正常。

斑秃外治法

by网友:寻找偏方
我朋友才四十岁,不知何原因,头发全脱落,成了光头,四处求医,花了几万元也没治好,后来有人给她一方,用后奇迹般长出一头乌黑的头发,她高兴极了,她马上告诉我,我其他几个朋友用了,也神奇的治好了。用六十度白酒一斤、鲜姜一斤切片,云南白药粉两瓶,花2O元药店有,此三样放玻璃器皿里泡二十天,每天擦头三次,二十天就长头发了,很灵,试试吧。如器皿小,此三样可减半泡在一起,即酒半斤、姜半斤、药一瓶也可以,多用一个瓶也没啥,用一块海棉蘸洒擦头即可,还不浪费。

辛夷花煮鸡蛋治鼻炎
by网友:喜盈门庆典
我有治疗鼻炎一方:辛夷花10克,加两个洗净的鸡蛋,两碗水一起熬,把两碗水熬成一碗水。在煮的过程中,鸡蛋半熟时,捞出把皮打烂,再接着熬一会即可。把鸡蛋去皮吃掉,把汤也喝掉。每天晚饭前半小时服用,一个月或可治愈。八年前我用这方就治愈了我的小堂弟和我同学的媳妇。此方只适用于急性或慢性鼻炎、过敏性鼻炎、肥厚性鼻炎、鼻窦炎、副鼻窦炎。其他的不知。

三味药消退鼻息肉
by网友:シNonokoゞ
我以父母的名义无偿奉献祖传鼻息肉偏方,配料:1、白矾二两,放入砂锅或者瓷碗中置炉火上熬干,放冷备用,必须用砂锅或者瓷碗,绝对不能用金属器具。(中药店也有加工过的,名“枯矾”,直接买一两就行了)2、硇砂一两,现将其打碎成黄豆粒大小块。3、上好的冰片一两。做法:将以上3种材料共放一起拌匀,在药店让药师做成细粉,过筛,装入塑料瓶内。使用:每天早上7点钟开始取粉均匀适量喷入鼻孔内,粘在息肉上面,要让药粉均匀沾满息肉,相隔3个小时左右喷一次,晚上睡觉前停用,第二天重复,有的人用不过几天就能看到息肉一块一块的脱落下来,擤鼻涕能看到。此方是朋友家的祖传秘方,他爷爷留下的,因为有生意来往后来送给我。本人长了一块很大的息肉,左鼻孔都长满了粉色的肉肉,鼻子都显的歪了,开始没想到用此方,去医院做了咨询,说只能手术取出,费用5000-8000元,且说息肉还会复发。我使用此方后,两周,息肉全部掉光。这个方子一点痛苦都没有,我算是比较慢的了,我介绍的客人都是3天就开始掉了。北京的病人可以找我取一点用。我也是自己得了股骨头坏死后,越来越能感觉到病患的痛苦。所以愿意以父母的名义,无偿赠送此方,为父母积福德。我是整形医生,自己好了后,就把方子对所有好友公开了。我家世代修佛的,慈悲心确实会给自己带来好运!

核桃治结石

热心网友:潮来汐往
提供一治疗肾结石方子:半斤冰糖,半斤核桃(生的),半斤麻油(也叫香油、芝麻油),把冰糖压碎,核桃切碎,三种材料放一起在锅上蒸,等冰糖全化了为止。用量:早一勺,晚一勺,空腹服用。这个治肾结石方是一名老中医给的,当时我姑父肾结石,开过刀后还有结石,他吃了这个方子后,不久就排出来了,结石全无。不过当时他每天早上都配合运动的。

中药木瓜治抽筋

by网友:祥云圆梦
我自己用过了一特好的偏方,治疗腿抽筋的,百试百灵,偏方如下:买中药店的中药干木瓜,每日10克开水冲泡饮用,这方是治疗老年人因肝血不足而导致的腿抽筋,我的腿整整抽筋了9年多,仅用了10天效果就很好了,当然再巩固一下就更好啦。据我的经验,轻者10天基本痊愈,重者一月彻底痊愈。木瓜是调肝血,抗痉挛的功效显著。(注:中药木瓜和蔬果木瓜不同)

中药"一口钟"治好乳腺增生

by网友:如意
我有一个治疗乳腺增生的偏方,就是用中药“云南一口钟”泡水喝。我患有乳腺小叶增生和乳腺结节,是朋友告诉我的这个方子,我去药店买了6元钱的“云南一口钟”,每次放六七个用开水泡当茶喝,等泡淡了再换药泡水,不必要每天都换新的药。疗效显著,前几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完全好了。我在百度只查到‘其功能:补肾健脾,降脂,降压,舒筋活血,通络利湿等。’并没说治疗乳腺增生,可本人确实治好了,我告诉有乳腺增生的朋友,她们用也都好了。治疗周期在一个多月时间;“一口钟”的价格也不贵,有乳腺增生的朋友不妨一用。

治阴囊潮湿三方

方一、by网友:1647603789
我无意中发现的偏方。治阴囊潮湿的,我以前脚岀汗严重而且 臭、别人告诉我用白矾磨面撒鞋垫上治脚岀汗还不伤脚。我用后很好使。在朋友聚会时别人说起阴囊潮湿很烦人。三天不洗澡骚臭难闻,啥方都不好使。我告诉他用‘白矾面’试试。结果他试了很好!方法是每晚用白矾面撒潮湿处、连用三四天、一周后又潮湿再用三四天、两周后有点潮湿、再用三四天。至今三月多没再潮湿。

方二、中药房买50克吴茱萸放在3两水中烧开,待温度适宜时趁热熏洗患处,每日3次,5-15天可治愈(上药可反复用5天)

方三、蛇床子30克、苦参24克、黄柏24克、明矾6克,水煎后取汁熏洗患处,半月可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