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多数抽筋病人的一种简单有效的治疗方法

(2013-04-23 22:29:47) 下一个


对多数抽筋病人的一种简单有效的治疗方法

by网友: 欲千北

看到有很多人有抽筋的问题,回复多半是补钙或中医。个人经验,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服用镁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我 父亲从约40岁开始,腿就经常抽筋,有时一夜好几次。他补了不知多少钙,试了很多艾灸,和中医。均无效。只好每晚穿上厚厚的袜子睡。我也从约40岁开始腿 抽筋,同我父亲一样,非常严重,及其痛苦,补钙无效。后在网上偶尔发现说镁可能是一种原因。我当时从生理学角度想了一下,认为有理。立即在中午吃饭时间出 去买了一瓶镁片,原因是前一晚腿抽筋几次,白天不抽,但腿部肌肉仍疼,而且经验告诉我会一疼3~4天。买来马上服用,约1小时后就不疼了。以后我就经常服 镁片,抽筋问题圆满解决。我告诉很多抽筋的朋友用镁片,个个有效。我已有几个月没服用镁片,昨天夜里腿又抽筋,开始懒得起床,但不停的抽,只好半夜爬起来 服了1片镁片,10分钟后抽筋解除。

缺钙或缺镁都会引起抽筋。现在的生活条件,尤其在美国,一般不会缺钙,只会缺镁。且吃香蕉等补镁无效。镁片很便宜。不需处方。希望此文对抽筋的朋友会有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