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经验:分享一个治头皮屑的简单方法

(2013-03-31 22:59:00) 下一个

网友经验:分享一个治头皮屑的简单方法

by 网友:无住

我以前的头发是油性加头皮屑(溢脂性皮炎,头屑最严重的时候刚洗完头,刚吹干, 还痒,一挠,头皮屑像雪花式往下飘,痒得还能挠出血来.之前用过一周药物性的香波(名字了忘了), 好了。一停就又复发了。后来找不到那个香波了也担心药物的副作用所以就没在用了。然后就是漫长的使用各种不同的香波的经历,各种有机的贵的都用过了,但都没有什么作用。头皮屑反而越来越重( 我的饮食多年以来都是比较清淡的.)后来在网上搜了一个土方法,就是把糯米粉发酵用来洗头。效果是不错但是太麻烦了。也是傻人有傻福,正在这个时候,一个朋友告诉我,Apple Cider Vinergar 洗头可治头皮屑. 是朋友的英国同事告诉她的。这个方法既简单方便又没有副作用,我已经用了好几个月了,去屑止痒的效果非常好。头发好像还比以前黑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大家有同样问题的话不妨一试。反正也没有副作用。Apple Cider Vinergar 里的营养还可以滋养头皮。其实香波里的稳定剂,起云剂,泡沫剂等十几种化学添加剂,正是头皮屑加重的原因之一。

我的具体方法是,每次倒一小碗Apple CIder Vinergar ( 我用的是BRAGG的 RAW - UNFILTERED organic one ) , 然后用一小块纱布醮上醋,抹在头皮上,要抹匀了,痒的地方要多抹几次。然后正常清洗身体, 过4-5分钟以后,就可以把头发上的醋冲掉,如果还觉得痒的话,就再抹一次。期间要闭上眼睛,小心醋流到你的眼睛里。然后再用香波和护发素去油腻。但是有一点要注意,香波和护发素只抹在头发上,尽量不碰头皮。我第一次用的时候,就觉得好多了。希望这个方法对大家有帮助!在此我要再次感谢我的朋友和他的英国同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