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治花粉过敏----姜枣汤

(2012-03-26 17:04:40) 下一个


治花粉过敏----姜枣汤(转载)

 


很多人到了国外都会有花粉过敏症,流鼻涕,打喷嚏,眼红,头痛,咳嗽。

一个得花粉症的好友说,过敏症不会死人,但是会要你半条命。

从今年开始,我也有了轻微的过敏症,流鼻涕,打喷嚏。

和人说着话,鼻涕突然之间流出,我也准备都没有。于是手绢不离手。

上周聚会,叶楣告诉了一个方子,30颗红枣,1大块生姜,600ml水,一茶勺红糖,水煮30分钟,喝姜枣水。

她说,喝了三次过敏症就好了,但是要10点之前喝。

我不大相信,但是尝试一下总归可以吧。

第一天喝,鼻涕马上就停止了。果然是神汤。

我的同桌是个土耳其人,她也有花粉过敏症,但是比我严重得多。

我早晨多煮了些,分了她一半,她的鼻涕马上就停止了。

同学说,我吃了无数种抗过敏的药,但是都没有作用,这么多年了,这是第一次远离手绢。

于是她去中国超市买红枣,每天早晨熬姜枣水。

我是喝了三次就不流鼻涕了,我认为连着喝7天效果更好。

再次谢谢叶楣的方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