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容祛病奇果---石榴

(2011-12-23 19:03:20) 下一个


美容祛病奇果---石榴

前段时间,与朋友一起shopping时,她买了好几个大红石榴,石榴我以前吃过,就是记得很难削皮弄出果粒。在临床上常用石榴皮治痢止泻。我笑着问她,你什么时候喜欢上这种皮厚肉薄,没有多少东西可吃的水果?她故作神秘地说,"嘿,你不知道这种水果对我有多大好处,简直是仙果耶!"以我的性格是不会放过任何有用信息的,我刨根问底,原来石榴治好了她烦恼无比的口腔溃疡,关节痛也改善了,有时熬夜肝区隐痛,一吃石榴就舒服多了,还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就是脸上黄气雀斑淡去,令脸部肌肤白里透红。好东东不能错过,我赶快也买了几个。

回到家里,按照朋友所教的开石榴方法,就是先把石榴洗干净,头尾切去,在皮上均匀四等分的割开四条缝(不要太深,切透皮即可),再用手掰开果体分四份,然后取出果粒放在盘子里,用汤匙来吃。深红欲滴的石榴果粒,酸甜不腻,汁多可口。一边看城头新闻,一边吃完了一个大红石榴,过了不久,照照镜子,果然脸色红嫩亮泽,好友没骗我,美容效果立竿见影耶。

后来有一天,吃东西不小心咬到口腔内壁,形成溃疡,立马吃一只石榴,果然第二天一觉醒来几乎全好了,通常这种口腔溃疡即使吃药,涂西瓜霜,也要三天以上才好,如果让其自然好,起码得熬上4到6天。石榴促进伤口愈合的能力特强,受多发性口腔溃疡之苦的网友不妨试试吃石榴。

需要提醒一下,开石榴时,最好穿上黑色的衣服,因为万一石榴汁溅到浅色衣服上,很难清洗便毁了一件衣服。

搜索一下石榴的功效,真是仙果耶。其维他命含量是普通水果的好几倍,并含有出色的抗氧化成分,可以防治肺癌、前列腺癌、乳腺癌、艾滋病。。。

网上有人建议吃石榴要嚼籽,说是石榴籽营养丰富,石榴籽的确好,但我一旦连籽嚼着吃,就会发生便秘,我的朋友也有相同反应,所以嚼石榴籽要小心便秘。石榴有收涩止泻功效,所以容易发生便秘的网友要慎用,因为我平时有吃润肠作用很好的亚麻籽,而且我吃石榴的那天,还吃一个红薯和一根香蕉,就没有便秘现象发生了。现在还是石榴收成季节,我买了很多个大红石榴,把果粒取出,用小食物袋分装放进冰箱急冻室,整一年都可以吃石榴啦~~~

重温一下我曾推崇的美颜食物:枸杞子,亚麻籽、新鲜山药(淮山),红枣,薏仁,黑芝麻,黑、白木耳、柠檬,现在加上大红石榴,如虎添翼啊。这些食物都是我亲自试验过的,一直在适量食用,效果很好。前些时候,在飞机上,一位韩国大妈问我是不是正在上大学呢~

不要嫌吃石榴麻烦哦。。。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的女人。

吃石榴后脸色红润而有光泽!我有一个心愿,姐妹们都来吃石榴,从此世上再也没有黄脸婆。。。


附录介绍石榴的文章: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2&postID=2453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